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张龄心《A计划》上演海盗公主 与阿娇大打出手

  近日,王晶导演的《A计划》在各大卫视收视率直线上升。随着该剧的热播,张龄心的海盗公主形象也得到了大家的喜爱。

张龄心

  《A计划》中,张龄心饰演海盗王的女儿“古莉”。身为海盗公主的“古莉” 聪明任性却又敢爱敢恨,同时身怀武艺。因为要救助他们海盗家族,不惜隐藏身份潜入总警官(谭耀文饰演)的家中。谁知张龄心饰演的海盗公主“古莉”对谭耀文一见钟情。可惜,谭耀文又与钟欣铜饰演的“曼尼”暗生情愫。“古莉”暗自生气,发挥海盗本色偷来价值连城的怀表送给谭耀文,故意“气” 钟欣铜,引得钟欣铜猛喝干醋。因此,两人在剧中有很多对手打戏。

  但张龄心钟欣铜可谓是不打不相识,成为私下非常要好得朋友。二人还经常在片场开玩笑称对方是“情敌”。

  很多观众认识张龄心是从《永不瞑目》中,张龄心饰演陆毅的初恋女友。在人气不断上升时,却远赴英国学习戏剧表演。学成回国后,张龄心的气质沉淀更加饱满和丰富,有着天使的脸庞和魔鬼的身材散发着成熟动人的韵味,受到众多导演和制片方的青睐。

  《A计划》中,张龄心出色的表演,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同时因其中戏份出彩更有甚盖过“阿娇”钟欣铜风头之势,也因此受到各方追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龄心 | 谭耀文 | 古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