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慧琳

03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武侠巨片《江山美人》精美剧照曝光(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02日19:2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由陈慧琳、黎明及甄子丹主演的电影《江山美人》将于3月上映,日前,陈慧琳(Kelly)及甄子丹宣传新片为某杂志拍摄二月号封面。

  之后接受采访时,Kelly爆料其男友是甄子丹的影迷,时常拉着她去看子丹的电影。Kelly称:“基本上我看过他所有戏,觉得他好有型。当知道要和他合作时,第一感觉是很放心,因为他懂得打,自然不会错手打到我。更开心的应该是我男友,不过他两次来探我班想顺道一看偶像,可惜刚巧两次子丹也不在,气死他了。”

  而甄子丹对Kelly也是极为欣赏,片中甄子丹饰演一名将军,跟Kelly青梅竹马。

  至于爱江山还是爱美人,甄子丹说:“我想是不能分开的,没江山又怎可能有美人?两者应为一体的。在现实生活下,无家庭又怎会有好事业呢?”而Kelly就笑说:“当然是美人啦!因为我当那美人就是我,我希望选我不选江山。”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