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BOBO组合加入“朝阳行动”慈善大典演“绝活”

  陕西卫视《朝阳行动2008•水窖寄深情》明星慈善大典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彩排阶段,来自国内演艺文化界的陕西籍明星汇聚一堂,用实际行动来表示对陕西电视台关注家乡榆林缺水山区大型公益行动的全力支持,当红组合BOBO的付辛博与井柏然两个帅气大男生也收起平日的顽皮个性,为慈善大典的演出认真排演。

bobo现场演唱
bobo现场演唱

  2007好男儿的全国季军付辛博是地道西安人,这次跟好搭档井宝一起来为家乡缺水地区的父老乡亲呼吁爱心捐助自然是义不容辞。付辛博表示尽管自己来自陕西,但看了陕西电视台关于陕北地区缺水状况的深入报道还是十分震惊,“我觉得有责任也有义务让全国更多观众都来关注这一地区人们的生存现状,我希望能为改善他们的生活而尽微薄之力。”

  《朝阳行动2008•水窖寄深情》明星慈善大典将于2月6日(除夕)在陕西卫视、陕西一台、陕西二台同时播出,并在2月7日(正月初一)的黄金时间重播。

与其他到场的明星一样,BOBO在大典现场将有个十分艰巨的任务,就是让在座的企业家当场捐钱捐水窖,为了完成任务两人将经受千奇百怪的考验,不过对此BOBO自信满满,付辛博表示“只要能为缺水地区的老百姓做一点有意义的事,什么困难我们都不怕!”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辛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