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江西卫视 > 江西卫视《首选剧场》

江西卫视新年快乐奉献 首播剧《家有儿女》III

  最受中国观众欢迎的大型家庭情景喜剧《家有儿女》第三部,即将在江西卫视的新年荧屏上与观众见面。江西卫视春节全国首播!

《家有儿女》
《家有儿女》

  主要演员:

  高亚麟 饰 夏东海

  宋丹丹 饰 刘 梅

  宁丹琳 饰 夏 雪

  张一山 饰 刘 星

  尤浩然 饰 夏 雨

  友情主演:杨 青 马书良 张海燕 孙桂田

  《家有儿女》以中国人特有的文化生活背景、思维习惯和行为方式来表现家庭教育新旧观念的冲突与变化,令国内所有家长和子女都能产生共鸣,发出会心的微笑。

  主人公夏东海曾跟随前妻到美国陪读工作,离婚后带着7岁的儿子夏雨归国发展,并与在国内长大的女儿夏雪团聚,后与某大医院的护士长刘希凤结婚,刘希凤也曾离异,并带有一子叫刘星。

本剧的主要故事就发生在这个特殊家庭中,夏东海和刘希凤的共同特点都是富有爱心,关心孩子的成长,期望“整合”两人的爱心和智慧,培养出快乐生活的下一代。而生活在同一屋檐下的姐弟仨,尽管血缘各异,年龄层次不同,倒也相处得犹如亲生一般。不过由于三人生长环境的迥异,使他们有着迥然的个性和爱好,所以争执在所难免。三人时而团结一致,联手对付难缠的父母,时而又会相互争斗,争取自己的权益。

  据调查,中国城市离异家庭已占家庭总数的25%,采用这样一个特殊的家庭做故事背景,不仅能够更好的展开戏剧冲突,而且更能反映当前人们的思维观念的急剧转变,具有一定的时尚性和典型性。剧中展现出来的这个家庭夫妻恩爱,子女和睦,充满温馨、幸福、情趣盎然的家庭新理念,具有较强的理想化色彩。两个文化观念互补的现代父母。

  《家有儿女》是一个风格另类的情景喜剧,现实生活中,重新组合家庭往往有很多矛盾,这为该剧提供了情感张力,同时也蕴含着很多悲喜剧的因素。想在这个家庭平台中创作出轻松幽默的喜剧故事,其实尤其不易。《家有儿女》在设置这对父母中,突出一个“爱”字,这成为这部戏的精髓和法宝。在“爱”的氛围里,每个人物可以是形形色色的,冲突和碰撞可以是激烈的,斗争可以是复杂和漫长的,但归根结底是“家庭内部矛盾”。解决之道当然是父母的“爱”和“智慧”。《家有儿女》在“亲情”上做足了文章。

  江西卫视以此剧作为2008新春的特别礼物,并向全国观众拜年,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心想事成。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东海 | 矛盾 | 智慧 | 刘希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