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暴强综艺秀 韩国人气综艺节目《夜心万万》

  【提要】暨《情书》、《X MAN》相继停播之后,又一档人气综艺节目《夜心万万》也宣布寿终正寝。中国观众们对于这档节目的认知,恐怕大多来于每期节目中登场的重磅嘉宾们。而最吸引观众的,就是这些人气偶像和实力派明星们表现出的“聪明才智”和揭底爆料了,现在,就让我再一同回顾一下这档带给我们数不尽笑声和感慨的综艺节目……[我也爱《夜心万万》][我要推荐经典节目]
韩国人气综艺节目《夜心万万》
韩国人气综艺节目《夜心万万》

  夜心万万开播于2002年,是韩国SBS电视台一档明星访谈类节目,由朴守弘和姜虎东主持。韩国的很多艺人都上过这个节目。虽然节目也是以谈话为主,主持人出题嘉宾回答,但是和一般脱口秀访谈节目有所不同的是,夜心万万的主旨在于和演艺人士一起探讨解决各类烦恼。友情爱情家长里短,正所谓人人都有烦恼,明星也躲不过。

  夜心万万除了谈话环节之外,也有游戏环节。大家根据主持人出的问题来猜测问题答案。问题都是千奇百怪的,但是都与生活息息相关。这些问题的答案会在节目播出之前进行网络调查,如果嘉宾自己的答案在网络排名前5名之内的就通过,如果在前五名之外就要接受小小的惩罚。

韩国大牌明星都上过《夜心万万》
韩国大牌明星都上过《夜心万万》

  在讨论的时候艺人多会模拟这些情况做出自己的选择,或许会和电视机前的你不谋而合。在展开讨论的过程中,就会很容易也很不经意的爆出自己一点小小隐私,比如小时候的趣事,当新人时期的尴尬事件,男女朋友之间的交往之道,有搞笑也有心酸。想到亮丽光鲜的艺人们也会犯一些小错误和做过这样的一些事,就产生了一种熟悉感,减小了距离感,同时也看到了和其他综艺节目上完全不同的,更平易近人的艺人们。当然有时候艺人们和MC聊的开了说的越多了,就会连同和自己关系好的一起捎带上爆料。所以节目的精彩程度也取决于出演嘉宾的幽默与否。

  作为一档优秀的访谈节目,除了华丽丽的艺人名单和各类爆料以外,据说MC在节目结束时的发言也被集结成册出版了,可见节目的受欢迎程度非同一般。

    欣赏:韩国综艺节目《夜心万万》 神话专场①

         韩国综艺节目《夜心万万》 神话专场②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