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艺术人文频道春节特别节目

  2008年新春,艺术人文频道将陪伴观众度过开播以来的第一个春节。从除夕到大年初六,艺术人文频道为观众准备了丰盛的荧屏新春文化大餐。

  《飞跃太平洋的祝愿——上海-温哥华2008新春晚会》等大型晚会和专题节目精彩纷呈,此外,各个品牌栏目也特别编排了春节特别节目,与观众共度鼠年新春。

艺术人文频道新年的专题节目人文气息浓厚。年初一20点《走进春天》带你走进艺术家的家,看看他们如何过年,年初二20点《快乐年年》,重温上海30年春晚精彩节目。艺术人文频道“经典”荟萃,大年夜20点《经典除夕夜》,年初三20点《塞林—迪昂拉斯维加斯演唱会》,年初六20点廖昌永、莫华伦和刘欢《激情跨界演唱会》,还特别编排经典影院贺新春,在除夕到年初六中午与观众相约。

  春节荧屏,艺术人文频道更为观众精心准备了重量级的大型晚会,年初四20点30分《文化主题之夜——永恒的声音》专场晚会邀请久违的译制片配音演员走到幕前,与观众一同贺岁,大年初五19点播出的《飞越太平洋的祝愿》重磅出击,为观众送上中国和加拿大各路明星的精彩演出。而常规节目也纷纷推出新年特别企划,丰富沪上荧屏。年初一、年初二19点《60分60秒》推出“创智赢家”选手专场,《怀旧金曲》2月4日到8日分五个专题放松新年歌曲,年初四20点30分《文物博览》聚焦书法“圣经”淳化阁帖的命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