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带头个人捐款十万救灾 粉丝响应号召

  前日,黄晓明在自己代言世界知名品牌GUCCI的北京发布会上时刻关注灾区灾情,带头个人捐款十万元,并号召全社会动员起来为灾区人民献出爱心,引来支持他的粉丝以实际行动支持他的这一善举,纷纷以“黄晓明影友会”名义捐款灾区,她们表示:“以我们的绵薄之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现号召大家一起加入黄晓明影友会雪灾救助计划中来,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让我们尽我们的一片心意,用爱心融化坚冰,为灾区人民送去温暖”。

黄晓明
黄晓明

  去年被评为“十大慈善明星”之一的黄晓明在自己生日之际粉丝送上的一份大礼就是近几年来一直响应偶像的号召“让慈善成为一种习惯”,把纪录下的一次次的善举实录送给黄晓明让他感动不已。这次南方多省地区发生了近几十年来难得一遇的雪灾,黄晓明在第一时刻伸出援手,带头以个人名义捐款十万元给受灾最严重的湖南和安徽两省,第二日他的粉丝就在他的官方网站上率先联系好了中央民政局和各省市民政局的帐户和捐献联系方式,注册人数已近四万人的黄晓明影友会是全体动员,通过捐款、寄物品等方式用实际行动支援灾区。

  黄晓明影友会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救助那些灾区的人们,谢谢大家互相宣传,让更多人关注,更多人参与,不管你是不是明教成员,只有有那份爱心,都欢迎大家的参与,我们和教主一起能帮一点是一点,让慈善成为一种习惯。”。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