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陈冠希撰博否认挑衅 将发布声明澄清激情照

  中新网2月2日电 近日多名艺人卷入的“床照”事件震动整个娱乐圈,各方媒体纷纷关注,牵连其中的艺人生活及精神都受到极大影响。有传当事方陈冠希(Edison)已秘密离港躲避风头,昨日,Edison更新个人博客,但是只字未提“床照”事件。有媒体对此事进行报道,并指Edison博客档案一栏撰语挑衅。今日,陈冠希再度更新博客,对此进行了澄清,并称今天将发布声明,对“床照”事件做出回应

  今日,陈冠希再度更新个人博客,强调他博客中“edc就是陈冠希(Edison Chen)……,恨透了这场游戏和玩游戏的人……,我一向很和睦……,但是如果你恶搞我,我一定也会搞回去……,edc在clot的角色就是前线战士,你最好知道你在干什么……。”一段话是他于去年五月开通博客时写下的,与本次事件无关外,并没有向任何人挑衅,指媒体对此事的报道有误。

  另外,在博客中,陈冠希还称,今天稍后时候会发布声明,对近日闹得满城风雨的“床照”事件做出回应,请大家静待。

  最后,陈冠希重申,“这不是一场游戏,而是我的人生!(this is not a game, this is my life)请大家关注今天稍晚我发出的声明。”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