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精品电视剧 十大晚会绚丽缤纷贺新春

  金猪挥别旧岁,玉鼠喜报新春。在2008年新春佳节,广西电视台荧屏绚丽缤纷:电视剧场集中上演精品大戏,不同主题与特色的十台晚会喜气洋洋闹新春。

金猪挥别旧岁,玉鼠喜报新春

豪车美女闪亮登场
豪车美女闪亮登场

敞蓬靓车一展风采
敞蓬靓车一展风采

  一. 剧作精彩无限

  *主旋律精品独播剧《大校的女儿》,描绘擦肩而过的生命至情

  该剧曾在央视播出掀起收视热潮。剧作改编自著名作家、“中国内地第一编剧”王海鸰的同名自传体小说,描写军旅女作家韩琳(袁立饰)的成长和情感历程。上世纪70年代某部队通信连里,出身贫苦的农村兵姜士安(郭晓冬饰)爱上了大校的女儿韩琳,但父亲在老家给他找了没有文化的未婚妻翠花。姜陷入矛盾中,因为韩琳对他“没有感觉”,她喜欢的是另一位军人,姜士安只好选择与翠花结婚……岁月流逝,人到中年,姜士安在婚姻的磕碰和感情失落中一直牵挂着他的至爱韩琳,而韩琳在走过一段坎坷悲凉的情感道路后终于明白内心最信赖、喜爱的人是姜士安,然而,两人已经永远隔着现实鸿沟……该剧被称为“军事题材爱情影视剧中最成功的一部”,是王海鸰目前最满意的作品。

  针对观众对该剧在央视播出时剪辑过多的意见,王海鸰称,该剧二轮上星将争取全版播出,所以,您在广西卫视看到的版本会比央视版更完整精彩!

  播出时间:2月8日广西卫视20:15【欢乐剧场】两集连播

  *主旋律精品年度剧《士兵突击》,讲述男儿世界的动人真情

  该剧是近年来唯一的“纯爷们儿”剧,讲述士兵许三多的成长,揭开了我国特种部队的神秘面纱。许三多是一个比阿甘还认死理的“傻子”,却创造了别人无法完成的奇迹……

  播出时间:2月11日广西卫视13:00【丽人、温馨剧场】5集连播

  *经典神话剧《西游记》(续,后传),节庆必备艺术佳品

  由经典“猴王”六小零童主演的《西游记》成为抚育中国孩子心灵成长的必备荧屏食粮,也成为佳节必备艺术佳品。

  播出时间:1月21日广西卫视08:13【幸福剧场】3集连播

  *阳光励志剧《起跑天堂》,青春偶像的运动奇情

  由曾出演《十八的天空》中保剑锋、李智楠、陈龙等主演,讲述短跑运动员的故事。被称作“黄色闪电”的短跑冠军尹振峰(保剑锋饰)在一次比赛后改行成了健身教练,存心埋没自己。可他在结识了短跑少年李智楠和韩子婧,特别是短跑赛事商业商夏树(隋俊波饰)后,又重新回到了跑道。他和夏树之间碰撞出了一串情感火花。在尹振峰和温承(严宽饰)之间,在金钱和事业之间,夏树作着艰难选择;而智楠一边与做赞助商的父亲闹得不可开交,一边为了子婧与陈军在跑道和情场上展开激烈较量……

  播出时间:2月5日广西卫视13:00【丽人、温馨剧场】5集连播

  *古装武侠剧《少年黄飞鸿》,少年武侠的英雄故事

  少年黄飞鸿聪明绝顶、调皮捣蛋,比飞鸿更调皮的人是飞鸿的母亲;而唯一令飞鸿母子敬畏的是飞鸿的父亲黄麒英,而令黄麒英头痛的人物是十三姨!鸿母葬身火海后,麒英突被卷入一宗杀人案件,被指为杀人凶手,在飞鸿在追查中发现了一个惊天的大阴谋……

  播出时间:

  播出时间:2月6日广西卫视23:20【魅力剧场】3集连播

  二. 十台春节晚会春意融融

  一.爱心迎春——

  1. 《金色舞台迎春晚会》——温煦关爱中老年人

  整台晚会甘如醇醪,温煦无限,处处洋溢着成熟韵味,是广西电视台十大春节晚会之首,也是一场明星与《金色舞台》参演者的激情联欢,还是一个中老年人其乐融融的新春聚会。经典曲目重现、新曲目亮相,大手笔、大制作的文艺精品将点燃不同年龄观众的新春快乐。由广西电视台独创展示中老年人艺术才华的综艺栏目《金色舞台》,2008年将在北京、上海、重庆全面铺开“和谐中国,金色舞台”大型活动,选拔优秀中老年艺术人才。

  广西卫视2月7日(年初一)20:15首播,次日07:00重播

  2.《爱在隆林——2008年广西电视台手拉手慰问演出》——关爱基层群众

  这是广西电视台“手拉手”艺术团第11年惠民活动,主持人、播音员携手广西歌星、隆林文工团、广西杂技团演员表演欢歌热舞、小品杂技,现场万人欢汇热闹非凡。

  广西卫视2月4日(年二十八)22:30首播,2月6日(年三十)07:00重播

  3.《孝暖人间——椰岛鹿龟酒第四届广西十大孝心人物颁奖晚会》 ——孝是种爱

  晚会以专题片播放、颁奖、文艺节目等多种方式演绎孝道文化,讲述孝老敬亲的情感故事,揭晓椰岛鹿龟酒第四届广西十大孝心人物评选活动十大孝心人物。

  广西卫视2月12日(年初六)22:10播出

  4.《与爱同行——2008健康迎春主题晚会》——关爱健康

  晚会以“一切为了人民健康” 为主题,表现“白衣天使”的动人事例、奉献精神,有歌舞、小品、音乐剧等节目独特精彩,揭晓2007全区“爱心医院、德技双馨好医生”。

  广西卫视2月14日(年初八)01:40播出

  二.美丽贺春——

  1.《盛妆亚洲——2008年广西电视台时尚迎春晚会》——霓裳丽影

  2007年模特冠军及历届名模演绎时尚流行服饰,中、日、韩三国演艺组合以及东南亚歌手加盟助兴。各国名模霓赏贺春、名模名师服装展示、传统戏曲与现代时尚激情碰撞、苗瑶壮三个民族时尚迎新……是现代时尚与中国文化的巧妙融合。

  广西卫视2月9日(年初三)22:10播出,次日07:00重播

  2.《金花相约大凉山》——民族、艺术之花

  在四川西昌这座“航天城”、“月亮城”,品牌栏目《寻找金花》邀约全国各民族金花汇聚大凉山闹春。彝族歌舞、金花歌舞……绚丽的民族艺术奇葩带来春天的姹紫嫣红。

  广西卫视2月10日(年初四)22:10播出,次日07:00重播

  3.《美女闹春》广西电视台六大美女主持人联袂靓丽女歌星、女名模唱响、舞动春天 广西卫视2月6日(年三十)、2月7日(年初一)15:00首播

  4.《刘三姐歌台》2008四季歌会之“春之声”歌会——高雅民族音乐

  广西电视台2008年全新高雅娱乐节目《刘三姐歌台》以中国各民族音乐、器乐、服饰为元素,制作中国最具特色的四季民族歌会。晚会是该栏目开台的第一场歌会,格调高雅、制作精良、阵容强大,中国空政歌舞团曲丹、广西最具潜力歌手严当当、央视青年歌手大赛铜奖获得者林琳、广西四朵金花之三的梁秋冬、李卫红、肖燕、曾出演《可可西里》的香格里拉藏族歌手阿旺以及红星光头李进和网络美女天仙妹妹、第三代刘三姐陈春燕与王予嘉、中国三大男高音刘维维、美国老爱乐队和刘春风、波比肯等同台献艺,节目中西合璧、喜庆吉祥。

  广西卫视2月8日(年初二)22:10首播,次日07:00重播

  5.《魔术群英会之“魔星贺喜闹新春”2008广西电视台春节魔术晚会》——魔幻炫彩

  晚会汇聚国内大师级魔术师,“中国魔王”傅腾龙、SMA世界魔术大赛冠军、国际六强魔术师翁达智、星空卫视《魔星高照》主持人、亚洲魔术邀请赛金奖得主杨杰等15位国内重量级魔术大师, 带来超大型震撼经典节目,有浪漫美丽的《星月神话》、紧张刺激的《生死逃脱》、揭开魔术秘密的《魔术的背后》,傅腾龙老师甚至把宝马Z4变到晚会现场!

  广西卫视2月5日(年二十九)22:30首播,2月7日(年初一)07:00重播

  6.《盛世家园——2008广西房地产迎春晚会》——华堂雅居

  2007房地产风云变幻,谁主沉浮?楼盘倩影如何,楼市故事几许?开发企业、建设者、房屋业主各有多少心里话?陈春燕、米亮、朴树等区内外演艺明星表现怎样?晚会告诉您。

  广西卫视2月11日(年初五)22:10首播

  7.《动感广西2008•年度汽车盛典》——美车时代

  2007汽车市场鹿死谁手?汽车上驰骋在的梦幻人生滋味如何?几十款靓丽车型、汽车模特秀、文艺表演哪个环节更夺目?晚会有答案。

  广西卫视2月13日(年初七)01:40播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琳 | 姜士安 | 李智楠 | 尹振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