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北京广播大厦落成亮相 除夕视听大餐与您分享

  北京电台将在除夕当天隆重推出大型音视频同步直播节目

  “八台齐斗艳,声屏大联欢——2008年除夕节目大赛”

    请关注8小时大直播:https://tv.sohu.com/s2008/4371/s255055732/

  在辞旧迎新的2008年除夕,一台独具特色、妙趣横生的音视频

  同步直播节目“八台齐斗艳,声屏大联欢——北京电台2008年除夕节目大赛”将在刚刚落成投入使用的北京广播大厦400平米演播大厅火爆上演。这是北京电台首次通过全台公开竞标,优中选优,为广大听众朋友特别奉献的一档新春礼物。该节目从除夕当天的10:00开始,一直持续到18点。在长达8小时的时间里,8个不同风格、不同主题、不同形式的精品节目将同台竞技,陪伴京城百姓度过一个不同凡响、别具新意的除夕之日。

  “哎,卖画嘞……”整个大赛在一曲京腔京韵的吆喝声中拉开序幕,京城“叫卖大王”臧鸿率先登场,率领“京城叫卖团”带着大伙一起逛逛老北京,领略老北京的风土人情;2007年度彩铃界的风云人物——电视直销超级红人侯总、因“我看行”而走红彩铃界的葛大优、“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易中地易老师,三位当今彩铃界的顶级红人将在直播现场同台PK,一决高低;当二泉明月映入了多瑙河,当佳人虞姬邂逅了茶花女,当宫爆佳肴遇见了法式薯条,会烹饪出怎样的美味呢?外语广播特别邀请的三代同堂跨国婚姻家庭讲述令人捧腹的家庭趣事……

  今年是奥运决胜之年,举世瞩目的奥运话题自然必不可少,而这其中谁将是手执北京奥运会火炬登顶珠峰的人?今年在西藏进行的世界第三极珠峰的火炬传递会是什么模样,负责火炬传递的登山英雄除夕之时在忙些什么?无疑又是人们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第29届奥运会火炬传递活动的新闻官及奥运登山火炬手之一杨卫民将亲临现场,讲述火炬手们不为人知的故事。

  此外,音乐广播《中国歌曲排行榜》别具匠心的特别节目《另类颁奖礼》、《盛世京城 音乐地图》、城市服务管理广播的《增值服务新体验》都会带给大家不同以往的全新感受。节目的压轴之作是北京电台的当红主持王佳一、李莉、顾峰、杨洋、王为等联袂开启的《开往2008的城市快车》,在这趟快车上各位名嘴将联合交通广播新闻部的全体记者用独特的编排方式激情盘点2007年北京交通建设成就,展现各行各业共建和谐出行环境的风采。

  广大听众朋友除了在除夕当天收听收看大赛之外,还可通过北京广播网和搜狐TV频道反复收听收看大赛内容,并为自己喜爱的除夕节目投票。北京电台为这次除夕节目大赛特别设立了听众参与奖,其中,特别幸运奖一名,奖品为价值2000元的健身器一台,幸运大奖五名,奖品为价值1000元的自行车各一辆,幸运奖100名,奖品为酸枣汁各一箱,凡是参与投票的听众都有机会参与抽奖。

  节目大赛之后,还将播出两个小时的北京电台春节联欢晚会的音频,该晚会的视频还将在正月初五北京电视台二套黄金时间段播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