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阳光普照大地》杀青 练束梅回归明朗自我

  日前,拍摄了四个月之久的电视剧《阳光普照大地》在南京杀青。该剧女主角苏慰慈由橙天新人练束梅诠释,面对这样一个全新的成熟又隐忍命运多波折的角色,又因与周杰、冯远征等前辈演员一起合作而称自己受益匪浅,还学会了一种新表演方式。故事讲述了几个年轻人之间的动荡曲折故事,而故事的主线则以云锦展开。

练束梅
练束梅

  由于剧中角色所处的年代背景和经历性格对于练束梅来说都是陌生的,所以为了诠释好这个人物,练束梅下了很多功夫,每天没有通告也会在房间揣摩角色,现在该剧杀青了,练束梅又恢复了往日明朗。

  该剧杀青后,练束梅因推迟了一天回京的航班而被突降的大雪困在了南京,直到三天后才顺利回京。面对突来的天灾,亲有体会的的练束梅说:“我觉得大家在这个社会上每个人都不是孤立的,目前政府和大家都已经开始关注灾情了,希望受灾被困的人们都坚强起来,终归会有办法解决的。再或许,大家都换一种思维,在所处的地方有朋友的话可以去朋友家过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