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晓冬参加《江山美人》MV发布会 与陈慧琳对打

  昨日,在新世界影城举办了电影《江山美人》MV的首发仪式,作为电影主演郭晓冬和陈慧琳均出席了当天的MV发布活动。

郭晓冬将军造型海报
郭晓冬将军造型海报

郭晓冬、陈慧琳
郭晓冬、陈慧琳

  在发布会上,郭晓冬和陈慧琳均表示合作非常愉快,已经成为很要好的朋友,并现场显亲昵。郭晓冬称,陈慧琳是一个非常热情又可爱的女演员,在拍摄现场常常自己制作糕点给剧组演员吃,而且在中秋节还从香港带月饼送给大家,倍显体贴。同时,对于电影《江山美人》的拍摄,郭晓冬和陈慧琳也都分别奉献了自己的“第一次”——是陈慧琳的首部武打作品,郭晓冬的首部饰演反派作品。

  该片是郭晓冬和程小东导演继《投名状》之后的二次合作,作为武侠影片,郭晓冬对于自己饰演的大反派避开了脸谱化的诠释,演绎的坏而有理。据悉,郭晓冬对于片中的武打镜头全部都是亲自上阵,结果因为不太懂得力度的把握而使肩膀韧带拉伤。之后又因为拍摄《谁懂我的心》和《愚公移山》一直未能就医,直到至今带伤参加了《江山美人》的MV发布会后,才开始接受就医手术。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