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唐一菲高原拍戏 情牵雪灾的《约翰拉贝》剧组

  刚刚结束德中合拍大片《约翰拉贝》个人戏份的唐一菲,又进入云南的高原拍摄绿色环保电影《消失的村庄》,从婀娜多姿的上海歌女瞬间转变为纯朴的农家女。

唐一菲《消失的村庄》剧照
唐一菲《消失的村庄》剧照

唐一菲
唐一菲

  唐一菲在《约翰拉贝》剧组拍摄时,当时上海的天气如同剧组的氛围一样,让人心里暖暖的。一起拍戏的时光让唐一菲感到非常幸福,开心的工作环境让这个融汇了德中美日等近10个国家演员、工作人员,号称“联合国大家庭”的剧组显得其乐融融。时隔不久,受暴风雪天气影响,南方大部分地区都遭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侵袭,《约翰拉贝》剧组所在的上海也深受此恶劣天气的困扰。原本剧组这两天计划拍的戏都没有下雪的环节,但上海的雪连下三天没有停,严重影响了拍摄进程。而剧组成员也备受突如其来的寒冷天气侵袭。唐一菲得知剧组受大雪围困时,十分挂念大家。在空闲时间,经常关注上海的天气状况。

  现在她正在拍摄中的新电影《消失的村庄》虽没有受到风雪天气的影响,但高原本身的恶劣条件也让唐一菲等演员深受其苦。高原反应、缺水缺电、风沙走石时常伴随,但剧组成员都能克服困难,唐一菲不但经常连续几十个小时不间断拍摄,甚至要在严重缺氧的情况下来回奔跑,展现出高度的敬业精神。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 拉贝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