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吴军《罪之缘》今晚落幕 负罪感终得解脱

  由吴军、曾黎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罪之缘》,即将于今晚在CETV-3黄金档首播剧场播出最后两集。该剧继去年在上海、武汉、南京等地创下收视佳绩后,此次播出再掀收视热潮。特别是男主角林枫的扮演者吴军在剧中的出色表现,让观众们看到了吴军儒雅之外的另一面。

吴军
吴军

吴军和曾黎
吴军和曾黎

  《罪之缘》讲述的是小说家林枫(吴军饰)酒后驾车,将一名行人撞入海中身亡。慌乱之中,林枫逃逸。虽然暂时逃避了责任,但林枫从此再也摆脱不了内心的煎熬,渴望救赎的他悉心照顾死者家属,却被妻子陶然(曾黎饰)误会离他而去。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吴军在剧中的服装都以暗色为主,这象征着林枫这个人物压抑的内心。在整部剧最后,林枫在海边有这样一段独白:“乔良(死者),我马上就要走完我的赎罪旅程了,当小鱼(死者遗孤)做完手术后,我马上就要去做我的心理手术了,去挪开我心理上这块负罪的石头。”最终,家人和朋友理解了林枫,大家一起为他摆宴祝福。在自己的“壮行席”上,林枫在众人的送行下,走上了自首之路……

  据吴军回忆,自己在拍摄《罪之缘》的时侯,也仿佛真的在赎罪一样。“在拍摄的时候,我心里也一直感觉压着一块石头,所以杀青那天,我是最开心的,因为终于脱离了角色。”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