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玫瑰江湖》杀青 孙菲菲冒雪为受受灾同胞祈福

  由孙菲菲、邓萃雯、刘松仁、霍思燕等主演的大型民初武侠剧《玫瑰江湖》在横店影视基地持续拍摄了三个多月,目前已经顺利杀青并有望在08年与观众见面。

孙菲菲
孙菲菲

孙菲菲
孙菲菲

  《玫瑰江湖》讲述了民国初年,在江南一个三不管地带,两个女人和两个男人,都因为爱,掀起了挣扎和徘徊的一场纷争。孙菲菲在剧中出演女一号“沈斯如”,一个从小失去双亲、寄人篱下的可怜女孩,而由于父母之爱与家庭温暖的缺失,导致她性格扭曲,做了很多让自己后悔不已的错事。

  据悉,《玫瑰江湖》在横店拍摄期间赶上了我国南方地区普降大雪,为了赶拍摄进度,孙菲菲和剧组成员一起在雪中“奋战”。在横店影视基地的古民居中,因为没有高建筑物的遮蔽,凛冽的冷风一个劲地直往衣服里钻,不漏过一个角落。孙菲菲只有在候场时才能捂着厚厚的羽绒服,不过还是被冻得发抖。拍戏时,孙菲菲穿了三层衣服——打底的衬衣、为了不显胖又稍微能保暖的薄棉衣、外套一层薄薄的戏服,虽说是三件衣服,但没有一件挡风。她只能靠脚上一双厚实的棉鞋取暖。红唇把脸色衬得更白,她哆哆嗦嗦地说:“这是被冻白的……”而为了配合剧情需要,孙菲菲在三九天还被安排了“跳水”的戏,当时横店下着小雪,气温比北方低很多,孙菲菲要在这种天气条件下在户外完成“水下戏”,困难程度可想而知。

  目前,孙菲菲已经结束了《玫瑰江湖》的拍摄回到北京,马不停蹄地拍戏让她劳累不已,回想起在横店奋战的几个月她感慨颇深,在博客中这样写道:“《玫瑰江湖》杀青了,终于回到了久违的家……而国内许多地方遭受暴雪袭击,无数归心似箭的人被迫滞留途中。祈愿路上的人们尽快摆脱困境,与家人团聚,过一个好年。”她还为南方遭受雪灾的同胞们祈福,祝愿他们能够尽快度过难关。

  据悉,《玫瑰江湖》被称作巨资打造的精品电视剧,制作班底强大,从导演到美术、服装到化妆,全部都是业内知名的专业人士,不禁让人十分期待这部作品。孙菲菲在剧中出演的女主角“沈斯如”是全剧的一大亮点,该剧编剧于正透露孙菲菲的“斯如”造型“有点矜持,又有点文静,衣服用冷色调……”这样的造型恰恰暗合了学古典舞出身的孙菲菲的气质,如此精雕细琢让人对这部剧充满了期待。

  孙菲菲继《叫一声妈妈》、《楚留香传奇》之后再演“坏女人”,很多人告诉她坏人演多了小心自己也跟着变坏,她听后大为感慨:“是啊,长此以往,我将不我!”2007年孙菲菲频繁在荧屏上“露脸”,从《北京我的爱》到收视率居高不下的《叫一声妈妈》,再到江苏卫视08年的开年大戏《碧血剑》以及冲入央视收视三甲的《楚留香传奇》,再加上她刚刚拍完的悬疑伦理剧《因爱之名》及大型民初武侠电视剧《玫瑰江湖》,“实力小花旦”孙菲菲的势头一路看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菲菲 | 沈斯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