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陈丽娜《阳光》树立女性典范 为保孩子光荣负伤

  “在爱情的王国中没有对错,没有限制,但是爱情却没有我们想象中简单,不是因为喜欢因为爱就可以走在一起的,真实生活需要太多的东西光是感觉是不够的。”这是陈丽娜在《阳光普照大地》中的对白,在承受了未婚生子的社会压力下而独自将孩子抚养成人,面对孩子亲生父亲为了减轻她的生活负担而希望能给个她承诺时,她却毅然果断的决绝了。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坚强、勇敢的女人,为了爱不顾一切,也为了生活努力奋斗。曾黯然落泪却也不后悔的女人。

陈丽娜扮演的罗马尼亚
陈丽娜扮演的罗马尼亚

  陈丽娜在剧中扮演的罗马尼亚带来的惊喜还不只这些,她的每场戏都能准确的表现,抓住罗马尼亚的特点,将这个角色更立体更鲜活的投射到屏幕上。

  陈丽娜为了罗马尼亚也付出了很多努力,其中“血”的教训最让人感动而难忘,在一场母亲知道她怀孕的戏中,逼问她到底是谁的孩子,大骂她的时候。罗马尼亚依然宁死不说,倔强到底,只为了不让她所爱的男人背负舆论压力。而在演绎过程中陈丽娜含泪的眼神中满是无奈与委屈,伤感与坚毅。在被母亲拉扯打骂中,膝盖被桌子砸到,当时血就渗透了穿着的戏服。在冬天里,穿着里三层外三层的情况下仍被砸出血,可见力量不一般。就在所有人都劝说让她去看一下伤口的情况下,陈丽娜坚持将这场戏演完,还开玩笑的说:“我要是去先去看伤,你们都在寒冷的现场等我,我哪舍得啊!而且为了我儿子,我也学算是光荣负伤值得。”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丽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