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章子怡确认将现身春晚 零点不敲钟改唱歌曲

  1月31日下午,2008年央视春晚第四次彩排举行,赵本山、宋丹丹如约带着他的《火炬手》现身,“黑土”、“白云”包袱不断,依旧是晚会最大亮点。此外,春晚剧组再次对节目进行了大刀阔斧的调整,临时增加了以慰问雪灾地区为主要内容的诗朗诵《我们都是一家人》,而章子怡初定也将参加2月2日的彩排,但她并非如传言般将在零点敲钟,而可能会演唱一首歌。

章子怡(资料图)
章子怡(资料图)

  赵本山《火炬手》露面

  当天下午的彩排进行了3个小时之后,赵本山、宋丹丹、刘流表演的小品《火炬手》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赵本山拎着折叠椅走在前面,身着暗红色棉袄、灯笼裤的宋丹丹跟在后边。没等两人开口,台下已经笑翻了天,两人依旧是延续了“黑土白云”的经典造型,不过这一次,两人将变成八旬的两位老人去参加辽北地区奥运火炬手选拔。

  “伸左手,上水;伸右手,闭嘴;伸左腿,揉腿;伸后腿,亲一口。”一开场,白云这套调教黑土的招数就让现场气氛升温。

“这不是一般的腿,而是奥运火炬手的腿”,被黑土戏称“火腿”,赵本山与宋丹丹的配合依旧默契。虽然此前赵本山一再担心彩排会让台词曝光影响演出效果,但当天二人的台词还是延续了以往风格,搞笑连连,还借奥运故事嘲讽了当下“最揪心的是中国足球”等,笑料多多。在12分钟的演出中,观众发出了20多次笑声。

  新添“抗雪灾”特别板块

  由于近来南方雪灾严重,而春晚也临时增加了连夜排出的以南方雪灾为题材的“抗击暴风雪”特别节目。央视主持人李瑞英、康辉等与春晚主持人李咏、董卿、朱军、刘芳菲、张泽群等12人一同走上台,用一首慷慨激昂的诗朗诵讴歌了雪灾中的英雄,随后歌手韦唯登场演唱了《姐妹弟兄》,场面颇为温情。据说到了直播那天,还会有“抗击暴风雪”的新闻画面,让这个节目更加感人。

  章子怡零点现身表演

  当天,央视导演陈临春对记者确认了章子怡将零点现身春晚,但并非是在零点敲钟,而有可能会演唱歌曲,具体节目还在商定。有知情人士还透露,著名导演张艺谋将与姜文等百名影视明星领衔赈灾主题的诗朗诵,但朗诵什么作品尚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宋丹丹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