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布兰妮叫嚣自杀再入院 被爆夜夜都尖叫(图)

指控妈妈睡了其男人 治疗环境被称恐怖

  1月31日,总是不时地被传有自杀冲动的小甜甜布兰妮怀疑抑郁成疾,一度叫嚣着要自杀。她在洛杉矶的寓所里折腾了三个多小时,不断叫嚣着要自杀、不想活等字眼,情绪极其不稳定。洛杉矶警署(LAPD)、美国加州大学(UCLA)医疗中心一听到风声,立即联合出动了10辆车前往布兰妮住所进行营救。她没有反抗欣然上车,被带到加州大学医疗中心接受治疗。相当配合的态度与此前的疯狂状态完全不同,让人担心。
更令人瞠目结舌的是,这次之所以被送进医院,是因为布兰妮喋喋不休地嚎啕“我的妈妈睡了我的男人”。

  不是第一次

  在当地媒体的报道中,布兰妮口口声声所指的“我的男人”究竟是谁其实尚未明确。但众所周知,现在小甜甜交往的对象,是出生于英国伯明翰的娱乐记者艾德南。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布兰妮第一次指控自己的母亲抢男人了,与家庭、父母的长期不睦,令小甜甜在还是凯文·费德林妻子的时候,就曾出现幻觉母亲林恩与自己的女婿偷情。

  每夜都尖叫

  另有知情者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透露,布兰妮已经承认自己的确是在就“精神病”接受特殊药物的治疗。但是每天外出,布兰妮都刻意购买腹泻药剂,日均服用达10次之多。目前在医院,神经科医护人员在对布兰妮实施24小时严密监控。理由很简单,布兰妮眼下就连独立洗澡的能力都没有,夜里,她的尖叫声更是不绝于耳。

  凡在UCLA救护中心接受治疗的精神病患者,每天都要服食大量安眠药剂以及反亢奋药剂才能安稳度日,此外,主治医生对自己的病人更是一刻放松不得,必须时时探询,以确保病人不会伤害自己,布兰妮的病情,于此显而易见。

  灌服安眠药

  另外,有UCLA医护中心医师证实,布兰妮此刻的病情已经严重到了有可能伤害自己和身边亲人的程度。知情者透露,UCLA的救治环境可以用“人间地狱”来形容,因为这里的病人几乎无一不是每时每刻都在没完没了地号叫,即使是在深夜也没有两样。布兰妮在这里要停留72小时到14天的时间,具体还要视其“犯病”程度而定。护士和保安人员24小时严密监控之余,布兰妮的家人和探访者每天从早上6:30到晚上7:30之间,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能够来病房探访。周末的探访时间,是下午1点到3点。

  UCLA的病人大部分在18-50岁之间,依据病情被分为两类,严重者甚至会被用绳子绑在病床上。初到此地接受治疗,布兰妮将被安排尽可能多地睡觉,为此,主治医师不排除灌其服食安眠药品的可能。另外前72小时之内,布兰妮甚至没有走出病房的自由。此后,她每天到户外享受阳光的时间也只有1个小时而已。另外在医生探询的问题中,还包括“你是否有想自杀”这种问题。

  母亲诱发病

  另据报道,布兰妮是在凌晨1点半搭乘救护车到UCLA医院接受治疗的。友人称引小甜甜精神崩溃的诱因,就在母亲林恩。众所周知,自从与艾德南的恋情被媒体高调曝光之后,布兰妮的母亲,为了终止女儿与这个英国阿拉伯后裔之间的交往,几乎不遗余力到了用尽心机的地步。另外,布兰妮与好友兼经纪人SamLutfi之间的纠纷和暧昧,也让母亲感到极度绝望。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小甜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