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08春晚 给你好看 > 新闻报道

08各大电视台春晚贺新春 精彩看点莫错过

  辽宁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播出时间:2月5日 19:50
  直播页面:https://v.sohu.com/s2008/cwgnhk/

  一向被誉为笑星故乡的辽宁,每年的春节晚会也是各路笑星摆擂台斗本事的地方,辽台春晚也因此受到观众的喜爱。今年的辽台春晚,除了这些闹春的笑星外,还有更大的惊喜等着你。

赵本山小品突破
赵本山小品突破

赵本山小品突破
赵本山小品突破

  看点一:赵本山未删节版小品 家乡演出分外卖力

  虽然赵本山的小品历年都是央视春晚的重头戏,但在央视有限的时间和激烈的竞争中,最终呈现给全国观众的作品,往往已经删了又删,剪了又剪之后。因此每年的辽台春晚则成了赵本山贺岁小品真正的舞台。在这里,观众不仅可以第一时间欣赏到赵本山贺岁小品的“完整版”,更会看到更多的意外惊喜——本山大叔的临场发挥简直是淋漓尽致。而这些,都是在其他台春晚绝对看不到的经典。

那英录辽台春晚
那英录辽台春晚

那英录辽台春晚
那英录辽台春晚

  看点二:那英回家拜大年

  久未露面的歌坛大姐大那英,产后复出的第一站便是回家拜年——放歌辽台春晚。这使得今年的辽台春晚份量加重。07年喜添千金、家庭幸福的那英这次将为家乡人们献上一首《幸福树》,除了向久违的家乡父老拜年,更把这份幸福带给全国的观众。而辽台春晚的表演,很可能是那英今年春节唯一的一场登台表演。

  看点三:小沈阳央视被毙 家乡雪耻

  之前被广泛看好的赵本山爱徒小沈阳,日前已确定无缘08年的央视春晚。这对苦练和期盼了近半年的小沈阳来说,无疑是个残酷的事实。而对于全国观众来说,也不能不说是一个损失。而辽台春晚将会弥补这一遗憾。小沈阳的《带着姐姐出嫁》将第一次登台表演,届时大家可以鉴定一下,他究竟能否继承赵本山的衣钵。

  看点四:许戈辉王刚擦火花?

  辽台春晚的主持人历来是自产自销,但可能是由于今年演员阵容太过星光熠熠,因此特意请来了外援——凤凰花旦许戈辉和央视名嘴王刚携手主持。不知道这一对搭档首次联手,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宋丹丹 | 朱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