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嘉玲挺大肚雨天闲逛 遇老外帮抢出租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02日12:01 来源:搜狐娱乐

  1993年港姐亚军周嘉玲怀胎快将7个月,近日被拍到在中环一带闲逛,并有一位好心的老外为其抢出租……

  搜狐娱乐讯 1993年港姐亚军周嘉玲怀胎快将7个月,但她却没有担心过,仍然四处逛。日前,大腹便便的她独个儿在中环一带闲逛,由于当天下着毛毛细雨,所以她拿着雨伞,逛到傍晚6时多,她才准备乘出租车回家。

  由于正遇上下班时间,所以跟她争出租车的人就特别多,而她对面就有位外籍男士跟她一同等出租车,不过这位男士一见到她怀有身孕,立即出尽全力去争出租车,但争到之后,就突然向她挥手,还打开车门让她上车。周嘉玲连忙向这位甚有风度的男士道谢后便跳上车离去,这样有绅士风度的男士,的确值得赞许。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