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贾静雯携夫带女 伴病母围炉过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02日12:00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静雯的妈妈罹患子宫肌肉瘤,目前仍在家休养身体,贾静雯知道妈妈很喜欢外孙女在身边逗她开心,农历过年准备带女儿返台,自己也会陪妈妈打个卫生麻将。原本她要随老公孙志浩和公婆一起到美国探望祖母,也只好舍弃,孙志浩怕老婆辛苦,干脆跟着留下一起过年。

  去年9月贾妈妈传出罹癌,当时贾静雯心急如焚,顾不得中秋佳节要和夫家共度,暂时放下女儿和老公,独自先从上海夫家返台陪伴妈妈开刀,事后孙志浩再带着女儿前来与她会合。

  将提前返台

  据悉,贾妈妈的病情稳定,多在家中休养,但仍需定期到医院就诊。农历过年时,贾静雯会提前返台,届时她弟弟韦斯利也会在家待着,全家人齐聚一堂围炉吃年夜饭,贾静雯说不定还会找三五好友来家里打卫生麻将,或是到亲友家里拜年。

  去年一整年,她都没有接拍新戏,仅靠着内地运动鞋和寝具2支广告,也捞进近千万元台币。她透露,过年会包个大红包给妈妈,但不愿透露多少钱,只说是很吉利的数字。

  因夫家在上海,仍对演艺事业有兴趣的她,一直想将演艺重心移往内地,不但可就近夫家工作,酬劳相对也比较高。最近就传出她正与内地艺人高圆圆的经纪人洽谈合作事宜,但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她找的并非大公司,至于台湾的最佳娱乐公司与她已无合约但仍默契合作,该公司表示不清楚她谈新公司一事。

  

(责任编辑: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