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星喜报新春 顾长卫蒋雯丽黄小茂李静贺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02日11:2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顾长卫蒋雯丽和黄小茂李静的婚姻堪称娱乐圈的典范,不过,当真正和两对夫妻面对面接触后,才发现他们之间的差别:顾长卫和蒋雯丽是典型的传统中国夫妻,甜言蜜语不说放在心里,只靠行动表达。而黄小茂和李静之间,因为李静本身的性格和风格的缘故,就显得颇为跳跃,颇为生动……

   顾长卫蒋雯丽夫妇:《立春》是我们07年最重要的事!

   如果说《孔雀》让我们见识到了顾长卫的才华,那么即将在08年立春时节上映的《立春》则让我们一下子看到了顾长卫和蒋雯丽两个人的魅力和对彼此的情意。

   在约好的访问之前,夫妇两人还在一刻不停的为《立春》忙碌着,一个是导演,一个是主演,这样双双现身的情形真有几分夫妻联手打拼的意味,不过更多的时候是夫唱妇随。

  这对一度曾传出感情破裂分道扬镳的演艺圈夫妇,在《立春》里的大胆默契合作无声的粉碎着传言的同时,也让人见识到一个在片中为支持丈夫而增肥、扮丑、出演激情戏,甚至将丰腴的背部半裸照拿出来给电影做宣传海报的蒋雯丽。其实,已经过去的07年对于蒋雯丽来说,能拿出来说的作品和感受太多了,可是在约好拍摄的当天,当面对搜狐娱乐的镜头诉说着07年最大的收获时,蒋雯丽脱口而出的有关《立春》的点点滴滴,第一次让我们感受到了这部影片对于她的非凡意义。

   “07年最大的事就是《立春》了!《立春》在参加罗马电影节的时候获得最佳女演员的奖,导演也说过,中国电影在国外得奖的影片比较多,演员得奖比较少。这个片子的确给我自己带了很多东西,不仅仅是因为这个角色在电影节上得到肯定,但是所有的这些都是因为顾导拍了这部片子!也正是因为他,我才愿意为这部片子做出这么大的挑战,这是很重要的原因,这种信任!感谢导演顾长卫,我的丈夫,把这么重要的角色交给我!”

  黄小茂李静:想在08年奥运听到沐尔爸爸写的歌

  在拍黄小茂和李静夫妇这组照片的时候,一开始就像李静说的,他们真是的连孩子都那么大的“老夫老妻”了,当我们的摄影师表示希望可以让他们表现的亲密一点时,一直站在李静身边的黄小茂才不太好意思的把双手搭在李静的肩膀上。

  尽管现场李静一直不断的开玩笑对黄小茂说“你要表现出很爱我的状态”,但是面前这个男人,在非工作状态下,真的让我忍俊不禁,无法和这位著名音乐人的身份联系起来。拍摄的过程中,在快人快语的李静面前,黄小茂看上去甚为腼腆,但是却对李静的要求照单全收,不经意间让外人看到他对妻子宠爱的另一面。

   “夫妻俩在07年有什么最难忘的事情吗?”

  李静:“就我们俩来说,07年是我们夫妻相处特别好的阶段。我们有小孩到现在四年了,现在仍然保持很好的状态。这是我们彼此之间的一个感觉,对未来的生活有期待。可能特别强烈的感情阶段已经过去了,但是有些事情并不是你经历一个特别震撼,或特别刺激的事情之后就会难忘,平静的生活也可以让你难忘。”

   “小茂在家里是一个特别体贴的人,每次我都是讲的口干舌燥的回家了,他都会一杯热茶递过来,都形成一种习惯了。我们俩在家也会坐在一块讨论一些事情,算是分享吧,我把我的08年计划给他看,彼此会聊很多东西。但是我们又都保持一个相对独立的自我,不是说谁为了谁去改变自己。”

   “你觉得黄小茂是个浪漫的人吗?”

  李静:“他这点给我很大惊喜,而且结婚之后比之前做的好。因为最开始我们在一块,我是很欣赏他的才华,后来结婚相处慢慢才发现我是捞着了。他是一个非常了解女人的人,很知道怎么去关心对方。07年他比以前更懂我,会在我需要的时候过来,不需要的时候走开,哈哈……”

  “08年有什么新的计划、新的愿望吗?”

  黄小茂:“现在我换了新公司,去了索妮BMG。08年主要是创作一些奥运的歌曲。对于我来讲在经历之前的工作变动后,需要从新整理好状态,变得更积极再次出发。”

   李静:“对于我来讲就是希望在2008听到沐尔她爸爸(即黄小茂)创作的歌曲,能够在看奥运会,为中国运动员喝彩的时候听到他写的歌。对我来说08年我的事业也会有一个很大改变,2008年是我事业巨大转折的一年,可能真的是要做到跨界。再有一个就是希望能有多点的时间陪陪家里的老人,他的父母我的父母。”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