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 中央歌剧院专区

中国歌剧《霸王别姬》纽约出彩

  晨报讯(记者 李澄)正在美国巡演的中国作曲家萧白歌剧《霸王别姬》,去年12月27日又在纽约林肯中心艾维菲舍尔音乐厅“叫响”。

  本次演出是中央歌剧院携该剧美国巡演的第四站,这场演出以音乐会的形式呈现,全团出色的发挥、完整的呈现,折服了到场的近2000名听众。

剧终时长达十余分钟连续不停的站立喝彩,表达出观众对这部中国歌剧作品及演绎发自内心的喜爱与赞赏。

  据介绍,这个音乐厅是世界著名的纽约爱乐乐团演奏厅,其优质的音响条件,也为本场演出的成功提供了基本保证。演员精彩的演唱和动情的表演打动了很多观众,当虞姬自尽而霸王唱出动情的《雪绒花》时,台下众多观众留下了热泪。这场演出在中央歌剧院艺术总监的驾驭下,女声合唱娓娓动听,声音细腻和谐;乐队平衡与独唱比率恰到好处;极弱与极强的音乐处理显示出强烈的对比;略有夸张的速度对比加大了戏剧性的冲突。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