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Beyond双杰人冷歌热 上座欠佳老歌感人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晚,“Beyond双杰”演唱会在工体馆举行,Beyond二人和黑豹乐队结伴亮相,上座率不高让这场演唱会显得有些惨淡,而经典的《海阔天空》、《光辉岁月》、《情人》等经典曲目却让全场观众狂热不已。

  也许是因为一连唱两晚分流了观众,也许是观众还没接受会员式演唱会的新模式,也许是Beyond只来了两人,观众稀疏地散落在看台上,场面有些人气冷清。演出开始后黑豹乐队率先登场,尽管他们唱得很卖力,但观众并不买账,即便是传唱度颇高的《无地自容》和《Don’t break myheart》也几乎是无人喝彩。随后叶世荣登场,他用相当流利的普通话说道:“从鼓手转行成歌手很困难很困难,我有胆尝试就是因为你们。”一句略显伤感的话赢得了不少喝彩。而整场演唱会都是老歌比新歌受欢迎。Beyond二人不断地以点唱的方式让大家叫出那些经典曲目,虽然人不多,但老歌一出口几乎就是集体合唱。

  演唱会开始一个半小时后,黄贯中亮相,和叶世荣一起唱响《光辉岁月》,动听的旋律依旧,但Beyond的舞台从四个人变成三个人,如今两人同台的情况也不多见,虽然他们在台上唱得兴致盎然,但观众心中却是各有滋味。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beyond | 黑豹 | 叶世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