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央视公布中国十大名城 杭州最值得向往

  本报讯 央视日前公布了《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十大中国名城,杭州荣膺榜首。经过100多位中外专家慎重推荐和评选,十座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为:杭州、成都、大连、青岛、西安、哈尔滨、洛阳、普洱、日喀则和吉林。
在当晚的揭晓晚会现场,杨洪基等老艺术家携手黄晓明李宇春陈楚生黄奕等新一代偶像明星共同演绎一首首经典老歌。各参与城市的领导人纷纷登台,带来新春贺礼。

  “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是中央电视台携手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美国国家地理频道等国内外100余家权威媒体共同推出的大型电视活动。以绿色、文明、活力、和谐为标准,推介一批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城市。据悉,这期节目将于2月5日在央视经济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