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红楼”“三国”争演员? 李少红也向相中赵柯

  记者昨天得到消息,新《红楼梦》导演李少红近日秘密约见女演员赵柯,邀请其加盟新版《红楼梦》的拍摄,并希望她能出演现代男士最喜欢的十二钗之一———史湘云。

  凭借央视与TVB合拍剧《岁月风云》而崭露头角的女演员赵柯,是黄圣依电影学院的同班同学,容貌气质和港星李嘉欣有几分相似,被称为电影学院史上最美“校花”之一,连张艺谋都认其为“干女儿”。
不久前,名导高希希曾冒着风雪亲往横店探班赵柯,并面对媒体坦承,准备在新版《三国演义》里用其扮演“绝美”的大、小乔之一。至于李少红,赵柯还在读书期间少红导演就很欣赏她,成为新版《红楼梦》总导演后,少红导演一直为演员人选头痛,也许主角上难免受到外界因素的牵制,但大多角色李少红还是能拍板的,而她认为赵柯特别适合扮演史湘云。但媒体不久前爆出《三国演义》准备用赵柯演大、小乔之一,李少红有些意外,担心档期冲突会坏了《红楼梦》的计划,于是秘密约见赵柯一问究竟。赵柯表示,《三国演义》最早都得年底开拍,而新“红楼”4月就开机了,应该不至于有很大的冲突。李少红希望赵柯尽快进入史湘云这一人物的“规定情景”,并推荐了几本书让她开始培养情绪。作为一个刚开始被大家认识的演员,却得到《红楼梦》和《三国演义》两部大剧的争抢,赵柯在兴奋的同时也很清醒:“其实压力大于惊喜,我希望努力做到让大家满意。”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柯 | 李少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