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艾米莉-勃朗特名著《呼啸山庄》将再上大银幕

  艾米莉·勃朗特(Emily Bronte)的《呼啸山庄》(Wuthering Heights)又要被搬上大银幕了,此次操刀的是《灵幻夹克》(The Jacket)导演约翰·梅布瑞(John Maybury),《戴珍珠耳环的少女》(The Girl With a Pearl Earring)的编剧Olivia Hetreed将负责剧本的改编。

  《呼啸山庄》出版于1847年,作者艾米莉·勃朗特正是《简爱》作者夏洛蒂·勃朗特的妹妹。小说讲述了孤儿希刺克厉夫和凯瑟琳·恩萧的爱恨悲剧,字里行间充满强烈的情感,读过此书的人无不被其震撼。也因此,《呼啸山庄》曾无数次被改编成影视剧,其中比较经典的一部是1939年劳伦斯·奥立佛(Laurence Olivier)和默尔·奥伯伦(Merle Oberon)主演的那个版本。1992年拉尔夫·费因斯(Ralph Fiennes)和朱丽叶·比诺什(Juliette Binoche)也拍了一个版本。

  目前新版《呼啸山庄》还在选演员,预计今年秋天开拍。

  约翰·梅布瑞现在正在拍摄讲述威尔士诗人迪兰·托马斯(Dylan Thomas)故事的影片《爱之边缘》(The Edge of Love),该片由凯拉·奈特丽(Keira Knightley)、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和西里安·墨菲(Cillian Murphy)主演。

    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勃朗特 | 艾米莉 | 梅布瑞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