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萧亚轩蔡依林极力撇清:没和陈冠希交往过(图)

蔡依林(左)曾和陈冠希拍MV,互动亲昵而传绯闻
  陈冠希的淫照恶整事件越演越烈,惊动两岸三地演艺圈,曾与他传过绯闻的蔡依林(Jolin)昨透过经纪人蒋承缙表示“请网友停止这样的恶作剧行为”,也曾是陈冠希绯闻女友的萧亚轩(Elva),昨发誓不曾与陈冠希交往,还呼吁网友自制,但Jolin、Elva都坚称没和他交往过。

  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于连日来的“陈冠希淫照恶整事件”,曾与他拍《Mr.Q》MV而传绯闻的Jolin,除盼陈冠希尽快正常地恢复工作。被问到是否担心Jolin也会成为恶整照片的主角?蒋承缙对此表示:“2人的绯闻就只是传闻,他们从来没有交往过,私下也不熟,所以不担心。


  传闻Elva曾被陈冠希狂追,她到香港办音乐会时,他还突然现身后台为她加油,2人绯闻因而浮上台面,她昨透过经纪人陈香君表示:“希望网友自制,不要因为网络的自由,而做出伤害别人的事。”至于外传两人曾交往,她昨激动大喊:“我没有,从来没有,我发誓我没有。”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