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群星上海倡慈善 Vitas飙高音黄晓明秀舞技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2月5日小年夜晚19点,在SMG娱乐频道、东方卫视强档推出的SMG新娱乐推出第二届《舞林盛典》,2月1日晚,在上海东方电视台进行了录制。黄晓明、刘晓庆、爱戴、何润东、钟汉良、解小东、李泉等众多明星齐聚,把“快乐慈善”的理念通过电视传递到抗灾一线,把和谐新春的暖流注入灾区同胞心中。

黄晓明接受媒体采访
黄晓明接受媒体采访

  公益先行群星倡导 舞动和谐回报社会

  在当晚的演出中,荣获首届《舞林大会——明星舞蹈大赛》亚军的著名歌手爱戴,同两名残疾舞者合作完成一段特殊的舞蹈。在演出中,连同爱戴在内的三位舞者,相互协助完成一系列高难度动作,在场所有人除了欣赏到艺术的视觉美感外,更在心灵上受到极大的震撼。

何润东在街上铲雪
何润东在街上铲雪

爱戴给环卫工人送热水
爱戴给环卫工人送热水

  参演《舞林盛典》的所有明星在这一时刻集体亮相,发动所有观众和热心人士捐款捐物,为雪灾灾区同胞献出一份爱心。著名演员刘晓庆代表舞林盛典百位明星宣读了“托起爱·舞林盛典”爱心倡议书,上海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熊仿杰到场,为群星和舞林盛典组委会颁授荣誉证书和纪念铜牌。

  当晚,献演《舞林盛典》的所有中外明星还被集体授予“奥运助威团”的荣誉称号,来自“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的代表,当场向舞林群星授荣誉锦旗。

  群星璀璨 Vitas飙高音黄晓明秀舞技

  在“托起爱”的公益主题下,《舞林盛典》精彩不断,亮点频出。黄晓明现场演绎电视剧《新上海滩》主题歌《就算没有明天》,同时献上他的首次荧屏舞,并接受首届《舞林大会》“黑马”陈志朋的挑战;家喻户晓的著名演员刘晓庆演唱《海上旧梦》,带领观众重回上世纪三四十年代老上海。

  “高音歌灵”Vitas现场飙起海豚音,“小太阳”钟汉良不甘示弱用舞姿现场PK大师的《歌剧2》;“钢琴王子”李泉手指间流淌出美妙的音符,让“紫薇格格”林心如当场心醉神迷,深情暗涌的醉人气氛,笼罩着牛萌萌、张峻宁这对刚走出《五星大饭店》的金童玉女翩跹起舞。

  去年摘得“武林盟主”桂冠的解小东为捍卫自己舞林至尊的地位,当场接受韩国人气舞王挑战,一场激情动感的国标舞串烧让全场观众屏气凝神,掌声如雷。这些精彩演出将在小年夜当晚的《舞林盛典》一一呈现给观众。

  “和谐新春、舞动中华”,2008年《托起爱·舞林盛典》将再次唤起人们的舞蹈记忆,带领全国观众“跳”出雪灾的阴霾,“舞”进新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刘晓庆 | 何润东 | 解小东 | 李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