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英皇否认锋芝要离婚 陈冠希只字不提激情照

  陈冠希“照片门”事件如滚雪球般越滚越大,昨天最新出刊的香港杂志声称谢霆锋忍受不了张柏芝所谓的“艳照”,正与张柏芝闹离婚,而自称生病多日的阿娇还传出“自杀”。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谢霆锋和阿娇共同所属英皇经纪公司的经纪总监霍汶希,她直斥离婚和自杀报道很无聊。
“躲”在美国的陈冠希昨天凌晨突然更新博客,不过并没有提及“照片门”事件。

  阿娇在休息

  霆锋柏芝很好

  昨天霍汶希告诉记者,阿娇还没有病愈,加上近日天气寒冷,公司让她再多休息一段时间,等身体好转才恢复工作。霍汶希还透露她每天都和阿娇电话联络,并强调阿娇情况安好。至于谢霆锋闹离婚的传闻,霍汶希也予以否认。她表示,现在霆锋和柏芝很好,谢谢大家关心。昨天阿Sa出席活动时也帮好姐妹辟谣:“阿娇没有自杀,只是生病而已,因为之前到内地宣传国语专辑,许多地方都是零下十几度,所以大家都发烧,阿娇一直在休息,希望大家体谅她。”

  疑被亲属连累

  警方急寻陈冠希

  “照片门”风波在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竟成的亲自过问下,警方商罪科前晚迅速拘捕一名疑犯,但被捕男子并非主谋。据悉,香港警方正多方面调查,不排除此次风波与金钱纠纷有关。陈冠希一家居于半山,家境富裕不愁生活,但其亲属最近却卷入一宗金钱纷争。警方怀疑该亲属遭人报复,最后令陈冠希亦卷入其中。警方曾查询不雅照片中的艺人,各人均表示未受到恐吓。由于事件可能极度复杂,警方因而急欲会晤陈冠希以及能提供情况的陈家人,包括陈冠希的父亲陈泽民。陈冠希在事发后已经去了美国,向在当地留学的女友解释。他在昨天凌晨4时20分更新其博客,用英文发表名为《SNIPER》(神枪手)的日志,“3月29日,MEDIAASIA电影公司出品林俊贤执导的《神枪手》。把军帽脱掉,你们的男孩爱迪生将还击”。

  此外,陈冠希还贴出自己在电影《神枪手》中的两张剧照。此外,由哥伦比亚投资、周星驰监制、陈冠希主演的《跳出去》原定在5月1日上映,但现在受“照片门”风波影响,有香港媒体报道说投资方哥伦比亚因此向周星驰提出两个解决方案,一是大量删剪陈冠希的戏份,二是只推出VCD与DVD,暂不做电影上映。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霍汶希 | 谢霆锋 | 张柏芝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