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十位女星67张照将曝光 警方怀疑有人幕后操控

  神秘人称将再发放67张不雅照和两段真人视频,涉及10位女星,警方怀疑有人幕后操控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艺人陈冠希与众多疑似女星的不雅照风波昨日仍未平息。神秘人再称还有不雅照发放,并列出10位女主角清单,更声称照片总计67张之多,并包括两段真人视频。而香港地区警方正全力追查审理这一事件。昨日,警方审理抓获的一名嫌犯,调查显示此人并非首名不雅照的发布者。警方还表示,这起事件的矛头可能指向陈冠希家人,并可能与金钱纠纷有关,不排除有人幕后操控。

  自1月26日神秘人曝光陈冠希与“阿娇”不雅照后,先后已有张柏芝容祖儿等女星卷入风波。由于神秘人宣称每日都会有新照上传网络,香港警方科技罪案组已加强网上巡逻,并请求内地警方和部分网络供应商协助配合,以彻底铲除不雅照主脑。

  就在香港警方全力追查幕后主谋时,神秘人却再称2日3:00还有不雅照发放,并列出10位女主角清单,更声称照片总计67张之多,包括两段真人视频。这份列出的清单主角全用代号表示,代号后面的数字则为将出现的照片数量。该清单为:萧2、pg7、bo3、钟5、邓4、q1、杨10、g9、周6、r8”,代号全是英文字母及中文姓氏,到底代表哪些人物则无从考究。至于一直盛传的短片,该清单也详细指出分别为两段长13分钟的DVD片段。

  不过由于警方加大追查力度,到本报昨日截稿为止,内地网络尚未发现最新的艺人不雅照片。前几日已经曝光的不雅照网页也大多被删除。


   事主回应

  陈冠希自称先锋斗士

  不雅照事件1月26日刚刚曝光,陈冠希便远走美国避风头。不过昨(1)日,他的个人博客突然更新。在这篇名为“THESNIPER”的博客中,出现了他出演的电影《神枪手》里的两张剧照,还有一段英文。大意是:陈冠希就是陈冠希,要怪怪这个游戏……不要怪游戏里的人。我一直和平相处,但如果你惹到我,我也绝对不会放过你。在COLT(他的品牌)的世界,陈冠希就是先锋斗士!请你明白!

  猜测“神秘人”

  受审者不是图片源

  陈冠希与众女星不雅照曝光,有网友指出幕手黑手其实是陈冠希好友陈广仁。因为陈冠希有将很刺激的照片与好友分享的习惯,而陈广仁则因与陈冠希“分赃不均”报复。但陈广仁经纪人阿Ben否认说:“我不明白这个人(网友)为什么想出这种事情,很荒谬!”阿Ben承认陈广仁与陈冠希很熟,但大家虽是兄弟,彼此仍有隐私,肯定不会拿这些照片传阅,”他还称陈广仁人品之好业内皆知,“他经常帮人做事不收钱,所以怎么可能因为钱与人闹翻呢,太荒谬了!”

  好友否认挟私报复

  有部署的催债行动

  有消息说,陈冠希的家人近年卷入高达数亿元的金钱纠纷,虽然已筹措数千万元应急,但因余额太大,无法解决困境,有人曾表示会申请破产,但遭对方警告。由于发放裸照的黑手以挤牙膏式手法逐步发布,警方不排除有人早已部署计划,入侵电脑系统偷窃资料后,再借发放裸照来催促还债。事有凑巧,陈冠希2006年曾在博客内表示其电脑系统被黑客入侵,还被人偷窃部分档案资料,他当时曾向警方备案。目前,警方正急切会晤陈冠希一家,誓揪出幕后黑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陈广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