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立淇心系雪灾 小师妹周奇奇要做义工

  近期,忙着新戏《仁者无敌》宣传的刘立淇刚从重庆回到北京就马不停蹄的赶到松堂关怀敬老院慰问那里的老人。慰问当天星之国际的刘立淇率旗下艺人黑子、王坤、周奇奇、皓恬一同前往。因为新年即将来临,刘立淇一行更贴心的为每位老人准备了礼物,还特意为今天过生日的老人准备了生日蛋糕。

刘立淇

周奇奇

  敬老院的老人们都特别的热情,刘立淇一行刚下车就有一个老人拉着刘立淇的手说她特别像自己的女儿,当刘立淇问她女儿在什么地方时,老人特别伤感说,女儿在南方打工,本来说这些天回北京接她回家过年的,但因为这些天南方普降暴雪,被困在火车站暂时回不来。刘立淇说,那您就把我当成你的女儿,有什么困难就直接找我,并当场给老人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

  而新加入星之国际的艺人周奇奇也带了自己的一份心意给老人,她表示,因为爷爷奶奶去世时自己还小,没有尽到做孙女的责任,她感觉这里的每位老人都像自己的亲人…说到这里,周奇奇就已经热泪盈眶了。她表示,如果有时间,她想到敬老院做义工,来协助这里的工作人员照顾这些老人。有一位近百岁的老人还送了自己制作的礼物给周奇奇。

  活动现场,众艺人陪老人唱歌、给老人包饺子、给老人过生日、喂老人吃蛋糕…采访过程中,随行的记者发现刘立淇不停的在咳嗽,原来刘立淇已经连续一周为青海卫视的《化蝶》赶录新春特别版,一直没有休息好。前两天又奔赴重庆为新戏《仁者无敌》做宣传,加上气温温差的影响,所以近来身体不是很好,一直发着低烧。当有记者问到为何不多多休息时,她表示,录节目和为新戏宣传是工作,而慈善是每个人的责任,她有必要履行自己的责任。至于为什么选择敬老院,她表示每个人都有风华正茂的时候,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为这个社会做过贡献,她希望这些老人都能安享晚年。而问到这段时间网上流传她和黄晓明的那段过往时,刘立淇的经纪人表示,关于黄先生的所有问题一概不予回答。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立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