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静茹年赚千万捐5万抽奖 蔡依林只捐3万

  五月天梁静茹所属的相信音乐,前晚办尾牙,他们都带现金出席,去年捞金1亿1800万元的五月天,5人合捐80万元,梁静茹去年进帐4600万元,是“相信”个人收入最高,她大方撒20万元,比蔡依林日前参加其公司尾牙所捐的12万元还高。(文中单位为新台币,100台币约合25元人民币)

梁静茹剪了新的发型
梁静茹剪了新的发型

  梁静茹去年凭商演、大型演唱会,加上一支广告,吸金4600万元,是“相信”的金鸡母,体恤她辛劳奔波,“相信”从昨天起放她1个月长假,所以她前晚尾牙很开心,不仅将抽奖奖金加码到20万元,乐坏员工,还满场飞地敬酒,工作人员拱她干杯,她有求必应,一晚下来约喝红酒、香槟各半瓶。

五月天阿信(左)高举现金红包,工作人员争先恐后地抢夺。
五月天阿信(左)高举现金红包,工作人员争先恐后地抢夺。

  五月天放送红包

  剪新短发的她也没忘上台致谢,“谢谢公司所有人一年来的努力”、“谢谢大家去年这么帮我”,微醺的她整晚笑不停,对于长假的规划,她笑说:“我会待在马来西亚家陪妈妈,毕竟去年很少陪她。”五月天的主唱阿信事前就预告同事“钱会像雪片般飞来”。他还偷偷在奖品里“加工”偷塞红包,让获奖同事惊喜,冠佑带老婆王行芝赴宴,他一反常态,被拱钱都心甘情愿,让同事猛夸他大方。

  品冠捐10万元,喝了不少酒的他,因为跟同事感性谈话,竟突然抱住同事大哭,同事安慰他“我们一定把你做成Super Star(超级巨星)”,他才破涕为笑;强辩去年收入约470万元,以新人来说成绩耀眼,也大方捐2万元现金。

  相信歌手赚多捐得多

  歌手/2007年收入/尾牙捐钱

  ˙五月天广告、专辑版税、巡回演唱会,合计1亿1800万元:80万元

  ˙梁静茹大陆商演、巡回演唱会、广告,合计4600万元:20万元

  ˙品冠大陆商演、唱片版税、演唱会、拍戏,合计2900万元:10万元

  ˙强辩乐团校园演唱、大陆商演、唱片版税、活动代言,合计470万元:2万元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静茹 | 商演 | 阿信 | 品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