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蒲巴甲亮相央视二套春晚 歌舞又主持被赞全能

  搜狐娱乐讯 2008年2月2日,北京,好男儿蒲巴甲近日(1月30日)参加央视二套春节晚会录制。

  突破上海这几天的冰雪天气,蒲巴甲一行终于在飞机延误6个小时后飞抵首都机场。据悉,蒲巴甲所搭乘的航班还是当天第一班从上海飞至北京的航班,实在是有够幸运的。


  此次晚会蒲巴甲除了有先前公布的开场组曲《家乡》及独唱曲目《天路》之外,还担任了部分环节的嘉宾主持。整台晚会以春夏秋冬为板块,蒲巴甲和丽江市副市长杨一奔一起担任了“秋”板块的嘉宾主持,竞相向大家推荐代表的城市日喀则及丽江。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0月在丽江雪山音乐节上杨市长的热情好客给蒲巴甲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此次能在央视的春晚上能有合作真是非常之巧。最后蒲巴甲还和杨市长还一起表演了一段《北京的金山上》,两人载歌载舞让现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

  接近春节,正处于寒假期间的蒲巴甲自然异常忙碌,短短的半个月中,他接连参加了西藏藏历年晚会、青海藏历年晚会。结束本次CCTV-2的春晚会后,他又将匆匆飞回上海,参加SMG王牌节目《舞林盛典》及东方卫视春节晚会。最近的工作是蒲巴甲今年最后的战役,圆满结束一年繁忙工作的他,能够用自己的新歌与一年的努力成果,回馈带给陪伴着他一年的朋友与粉丝们最真挚的春节祝福。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