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Hebe雪中浪漫告白 被贺军翔揽入怀柔情无限(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02日08:0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2008年2月1日,《斗牛要不要》Hebe在下着羽毛雪的斗牛场中向贺军翔告白。Hebe笑着说:“我从来没有向别人告白过,这算是第一次!”而贺军翔则有被女生告白的经验!他说:“小学时,有位很漂亮的女生想跟我做朋友,但见到我时,却害羞得躲到厕所,让我印象非常深刻!”

  在天空满是羽毛飞舞的斗牛场上pk,两人亦不禁异口同声的说:“好浪漫喔!”这场戏,也是每次播出时在片尾所看到的画面,在众网友的讨论下,如今终于要登场了!

  在剧中,伊胜雪(Hebe饰)为了与沉若赫(贺军翔饰)相见,特别让“斗牛场飘雪”,并穿着礼服,在羽毛纷飞的斗牛场中与若赫pk,并向他告白!网友们也对两人的感情相当关心,并连署希望能为他们办场盛大的婚礼!为此,贺军翔说:“这就要看编剧的安排了!”另外,网络上所举办的“搞笑要不要”活动,深获网友们的喜爱,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达成1300篇的留言,为此,三立电视特别延长时间,只要是第13000篇的留言者,就能获得丰富的精美奖品!

  为了这场戏,剧组特别从新竹订购经过特殊处理的羽毛,光费用就将近五万元!贺军翔说:“羽毛闻起来完全没有动物的味道,反而还有种香味,而且看起来非常雪白。”Hebe也说:“本来以为羽毛从天空中飘下来会很奇怪,但没想到拍摄的时候很有感觉,好浪漫喔!”

  Hebe在斗牛场上向贺军翔告白,并穿着高跟鞋与他pk,Hebe笑着说:“还真的是不太方便,我可能是史上第一位穿着礼服与高跟鞋,与男生打篮球的女生吧!”至于是否有向男生告白的经验,Hebe说:“从来没有耶!这是第一次!”而贺军翔则有被女生告白的经验!他说:“小学时,有位很漂亮的女生想跟我做朋友,本来她打算在走廊要跟我握手,但见到我时,却害羞得躲到厕所,让我印象非常深刻!”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