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江山美人》主题曲首发 郭晓冬“暴打”陈慧琳

《江山美人》主题曲MV首发

  晨报讯(记者杨莲洁)昨天下午,武侠片《江山美人》的主题曲《随梦而飞》在新世纪影院举行了MV首发仪式,主演陈慧琳和郭晓冬出席。陈慧琳称自己很喜欢片中英姿勃发的造型,即便为此吃尽苦头也觉得很值。

  在晚上的一场演出中,陈慧琳要和郭晓冬合唱这首《随梦而飞》,这首歌原本由陈慧琳和黎明演唱,但因为黎明档期有问题,不能参加昨天的活动,所以郭晓冬成了陈慧琳的临时搭档。陈慧琳说,虽然对这首歌已经非常熟悉,但还没有在正式场合唱过,心情难免紧张。
被问到两个搭档黎明和郭晓冬哪一个唱得更好,陈慧琳做出一副害怕的样子跳到一旁说:“你们不要害我……”说完还做出一副可怜状,郭晓冬也很配合地抬起胳膊就要“暴打”陈慧琳,不过随后郭晓冬又替陈慧琳解围:“我和黎明都唱得很好,算得上各有千秋!”

  在《江山美人》里,陈慧琳扮演一个受奸臣迫害的公主,而郭晓冬扮演的就是那个奸臣。陈慧琳说,自己原本以为公主一定是穿得很漂亮,到了片场才知道,这个公主颇有男儿气概,经常穿着盔甲上战场,偶尔恢复女装也是那种清清爽爽的。不过陈慧琳称很喜欢这样的造型,即便为此穿上很重的盔甲都觉得很值得。

  晨报记者 邹红/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