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08春晚,春晚,08春晚 > 相关新闻

北京春晚录制完成 刘晓庆女扮男装秀歌舞(图)

2008北京台春晚录制完成

  晨报讯 日前,2008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在新台址大剧院录制完成,这也是新台址大剧院首次投入使用。本届春晚较之往年看点更丰富、创意更独特,在内容、形式上都有创新性提升。

  2008北京电视台春晚语言类节目笑星云集,歌舞节目千姿百态,许慧欣和韩磊演绎经典老歌《月亮代表我的心》,在舞台上营造出如梦似幻、恍若仙境的人间美景;陈好《最初的选择》则青春飞扬,洋溢着新时代的阳光气质;黄晓明安以轩深情对唱《如果还有明天》掀起了激情风暴。

现场最火爆、最炫目的歌舞节目,要数影坛常青树刘晓庆献上的一段百老汇风格的歌舞以及当红偶像潘玮柏活力四射的动感鼓风。

  作为金鸡、百花双料影后,刘晓庆出神入化的演技早已得到观众的认可,但是说到歌舞,大家可是很少见到她的表演。刘晓庆不是青春偶像,但是她总是造型百变,在此次北京台春晚上,她也同样给大家带来了惊喜。演出中,刘晓庆女扮男装,一袭白色礼服闪亮登场,随着一段劲曲载歌载舞,英姿飒爽动感十足,引来阵阵掌声和赞叹。潘玮柏带来的则是自己的最新单曲《玩酷》,他的出场方式最为特别,伴随着阵阵鼓声,潘玮柏借助威亚从天而降,闪转腾挪,一系列高难动作扣人心弦。潘玮柏演出的舞台以鼓布阵,将舞台划分出不同区域,也自然形成了歌舞的起承转合。尾声部分,潘玮柏手持银锤奋力击鼓,鼓面水花四射、光彩闪动,给观众强烈的视听震撼。

  2008年北京春晚由香港首席舞美设计师周炳坤亲自操刀,用奥运年的标志性LOGO祥云图案作为主图造型元素,渲染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晚会将在2月7日大年初一,北京卫视19:40播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玮柏 | 刘晓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