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长江七号》 > 电影《长江七号》最新动态

盗版太空狗30元一只热卖 假“七仔”惹怒星爷

  《长江七号》票房大卖,但盗版太空狗“七仔”的热卖也呈现攀升趋势。对此,星爷很生气。

  盗版太空狗对人健康有害

  记者日前获悉,周星驰《长江七号》上映1天半的票房已经冲破1200万,超过了《投名状》和《集结号》的同期票房。
片中可爱的太空狗七仔特别受观众的青睐,却不幸给盗版商提供了敛财之机。影片上映前期,记者就发现很多太空狗七仔已经出现在市场上和网络商店中,而且销量也在逐日攀升。

  该片发行方中影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正版玩具的销售途径一般是影院通过公司预订,本来货源很紧,影院都不好订到,市面和网络上大量销售的,肯定都是盗版的。

  记者随后对比了一下在电影院销售的正版七仔玩偶和盗版玩偶,发现两者外观比较接近,但影院的售价为58元,小店和网上则卖30元左右。

  对此,中影公司方面表示,虽然外形接近,但仿冒的产品在材质等方面都和正版的产品有差异。盗版选用的面料比较低廉,手感不好,而填充材料往往不环保,对人的健康有害。

  星爷震怒要重金奖励举报人

  对于七仔被盗版,周星驰有些始料未及。星爷旗下的星辉公司表示,周星驰已经在1月29日晚间通过律师发声明,表示自己没直接或间接参与任何在内地成立的影迷组织,也没授权及允许任何人替他在内地成立影迷会,市场上出现的有关《长江7号》的衍生产品皆属侵权物品。在这份律师函上,星辉公司还图示了正版产品的防伪镭射标志。

  为打击侵权产品,周星驰委托授权生产正版《长江7号》衍生产品的公司发声明称,如果有人向该公司提供资料,并成功缉凶获得法院裁决得到赔偿,公司会在收到赔偿后拨出部分款项给举报者作为奖励。据《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