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梦幻家园》导演满意 郭达:一着急就哭不出来

  从1987年的《产房门前》到今年春晚,郭达已经在央视春晚舞台上演小品近20次,不过他说让自己满意的小品并不多。

  华商晨报:《梦幻家园》听说也是导演组很满意的节目,导演组表扬你们了吧?

  郭达:好像说导演组还挺满意的,我们看现场的观众反应还是不错的,最主要的是观众喜欢和满意,这样,我们就算再辛苦也欣慰了。


  华商晨报:这个本子也在不停地修改吧?

  郭达:对,语言类节目就是这样,总得不停地修改。这个本子3个月前开始创作,前后修改了很多次,王平加入的时候就已经改过10次了,到今天已经改了18稿,现在和最开始的本子相比,根本就是面目全非。

  华商晨报:你参加春晚这么多年,演过这么多作品,是不是现在演小品已经驾轻就熟了?

  郭达:不是,每次的作品都要有新的东西,都要去用心排练,不是说你有这么多经验就轻松了。每次我都想把节目演好,由于太想,就会少了一点神韵,这么多春晚作品中,至少有三分之一的节目我并不满意,因为没有演到位。

  华商晨报:比如说哪个不满意呢?

  郭达:我很喜欢的一个小品叫《父亲》,我演那个海伦背后的父亲,本来设想最后我离开的时候应该掉一点眼泪的,平时彩排都哭得出来,但春晚当天就太想哭了,一着急,反而哭不出来了。现在想想还是挺遗憾的。

  华商晨报:别人的组合都不会有你和蔡明这么牢固,这么多年,你和蔡明从来没有过矛盾吗?

  郭达:矛盾也有,会因为一些事情争吵,不过不会往心里去。20年了,可能渐渐成为一种习惯了。这么多年,我们已经学会了相互包容,如果不能对对方宽容,对对方欣赏,那么不可能合作20年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达 | 蔡明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