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布兰妮精神失控 > 最新动态

布兰妮紧急入院 传“精神崩溃”警方戒备

  流行女星布兰妮昨天再度登上社会新闻头条,2月1日凌晨时分她从洛杉矶的住家被救护车紧急送医,为了避免大批跟拍狗仔队引发交通问题,警方全程高度戒备维持秩序。根据当地媒体报道,这位女星是因为“精神崩溃”被紧急送医。


  根据媒体拍摄到的画面,26岁的布兰妮凌晨一时左右从自己家中被救护车送往洛杉矶加州大学医学中心。今年元月初,布兰妮因为精神状况而被送医时,大批媒体与狗仔队追逐跟拍引发交通混乱,因此这次警方不只出动两部警车与十多辆警用摩托车维持秩序,还动用了两部警方的直升机。

  报道援引福斯新闻网消息,这次洛杉矶警方高度戒备,甚至连警察对讲机交谈都怕被媒体截听,对话中把“布兰妮”的名字全部改成“包裹”这个代号来称呼。

  布兰妮入院之后,目前被安排接受“精神状况评估”。布兰妮的母亲在当天清晨5时30分左右被媒体拍到离开医院,面对媒体询问则是不愿接受采访。

  美国广播公司(ABC)资深新闻主播芭芭拉华特丝本周稍早在节目中透露,布兰妮经纪人兼好友山姆鲁特非证实,这位女星因为有“精神方面的困扰”,目前正在看精神科医生,希望能在专业医师协助下解决问题,恢复健康。

  芭芭拉华特丝在节目中表示,布兰妮所出现的症状包括心情大起大落以及失眠。至于八卦媒体报导布兰妮与亲生母亲闹翻,芭芭拉华特丝表示,那是不实消息,因为布兰妮不但与母亲一直保持联系,她的妈妈也对女儿一直给予支持及鼓励。

  布兰妮与伴舞出身的前夫凯文费德蓝恩在去年离婚之后,双方继续为两个儿子监护权展开官司大战。

  原本在离婚之后双方共享监护权,但因为布兰妮负面新闻不断,且不愿配合法官下令定期接受酒精、毒品检测,监护权被法院裁定暂时归于凯文费德蓝恩,布兰妮仅有需要受到监督的探视权,到了今年元月她则是连探视权都丧失了,只能通过电话和儿子联系。

  (诺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芭芭拉 | 凯文 | 华特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