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布兰妮精神失控 > 最新动态

布兰妮闹自杀 72小时治疗伺候

  “我不想活了!”“你们都别拦我!”布兰妮推开窗户,对着外面大喊。北京时间前天,“小甜甜”布兰妮的精神状态再次面临崩溃。

  布兰妮先是把自己关在位于好莱坞贝弗利山庄的寓所里,大放音乐,然后又打开窗户,扬言要自杀。
邻居听到喊声后,立即打电话通知了洛杉矶警署,并迅速在布兰妮的楼下聚集,这让情绪烦躁的布兰妮有些愤怒。“不要做傻事,我们都很爱你!”人群中有人高喊,希望借此能稳住她的情绪。布兰妮不领情,还声嘶力竭地怒骂。

  正在对峙之际,警车的鸣叫声从远处传来,布兰妮“嘭”的一声把窗户关上。数十名警察骑着摩托车赶到,随后警车、救护车、直升机陆续赶到,在楼下结集成队,严阵以待。“开门,开门!”警察一边敲门,一边大喊;布兰妮呆立在窗前,置若罔闻。40分钟后,大批媒体记者也闻讯赶来,闪光灯在窗前交织成一片,布兰妮脸上露出几分满足的微笑。没过多久,布兰妮终于把门打开了。警察冲进去,她没有任何反抗地就上了警车,脸上的笑容更加满足。

  最近一周,布兰妮扬言要自杀,并终于在1月31日尝试着付诸行动。为此她将在加州大学医疗中心接受至少72小时的治疗。据《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