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张艺谋确定不会亮相春晚

  央视春晚前日进行彩排,最受人关注的两点就是赵本山宋丹丹的《火炬手》初露真容,另一个就是晚会将增加赈灾环节,有说张艺谋姜文将领衔赈灾主题的诗朗诵。不过昨晚,张艺谋助手明确告诉记者,张艺谋没有时间,肯定不会上春晚。


  南方持续出现冰雪天气,央视春晚为此增设了“冰雪板块”。有以赈灾为主题的诗朗诵节目。央视新闻中心派出了大量记者前往受灾省市进行实地采访报道,该节目是“诗朗诵+歌曲+直播画面”的形式,时长约6分钟。如何让这临时添加的节目成为亮点也让导演组头疼,于是都想到了为明星吹响集结号,广发英雄帖的同时,放风说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张艺谋以及大腕明星姜文都在受邀之列。

  记者昨日连线张艺谋助手,对方否认张艺谋亮相“春晚”的消息。“不会,肯定不会。”他表示,虽然还没有定下来张艺谋大年三十的时候具体干什么,但他的确是不会出现在春节晚会上的。对于这个春节将如何度过、是不是回老家西安过节等问题,目前都还未敲定。对方肯定地说,无论如何,张艺谋的这个春节更多的时间还是忙于工作。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 姜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