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演艺明星用爱心融冰(组图)

秦岚

李宇春

李谷一

  2008年春节前夕,我国南方一场百年难见的大雪,阻挡了很多人回家的路,也让家乡的亲人对身在异乡的游子牵肠挂肚。寒凝大地,没有阻挡人们的爱心。继李连杰壹基金捐款95万元后,演艺界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用爱心进行着融冰行动。《又见一帘幽梦》1月31日起在湖南卫视重播,主演秦岚和张嘉倪原本已接到邀请做宣传,却被告知活动取消,因为长沙黄花机场因冰雪已停止通航。秦岚告诉记者,她看到报纸上有关灾情的报道,心里非常难过,立刻通过湖南卫视捐出1万元给灾区,“我虽然不是湖南人,但我很想尽自己力量帮助灾区的朋友。
”秦岚本打算回沈阳过年,但她表示如果湖南有赈灾义演,只要需要她,她就会去,做义工或者义演都行。而张嘉倪也捐出3000元为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爱心。

  年底很多唱片公司都会举行各种年会,年会上都有抽奖活动。记者了解到,太合麦田公司联同旗下李宇春阿朵朴树杨乐乐、满文军、沙宝亮等艺人,将抽奖所用的五万元奖金全部捐出,用于赈灾。

  东方卫视将于2月6日19:30推出《春满东方爱心飞扬》春节晚会,李谷一、吴佩慈、阿朵、周笔畅、BOBO、薛之谦等将奉献一连串惊险刺激的挑战极限节目,为赈灾募集善款。晚会总导演邵智愚介绍说,将把晚会直播期间的所有短信收入全部捐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用于赈灾,同时,还将开通一路捐助专线,“拨通号码后摁数字1,意味着您为灾区人民捐赠了10元,摁数字2,就是20元,依次类推。”

  这次雪灾中,湖南的灾情非常严重。2月5日19:30,湖南卫视会上演一场“大融冰——我们一起过年”的特别节目。而湖南籍的老艺术家李谷一则为筹善款、做善事不遗余力,李谷一表示:了解到湖南的灾情后,自己心里非常着急,希望能够参与其中,为家乡人献上自己的爱心。在东方卫视《春满东方爱心飞扬》晚会中,李谷一除了在开场时与周笔畅共唱《浏阳河》外,她还将压轴献唱3首好歌。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谷一 | 秦岚 | 阿朵 | 李宇春 |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