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功夫之王》海报曝光 成龙邋遢李冰冰抢眼(图)

白发魔女(李冰冰饰)

默僧(李连杰饰)

鲁彦(成龙饰)

  由好莱坞投资5亿人民币的华语功夫巨制《功夫之王》将于4月18日在全球同步上映,该片首次汇聚了中国两大功夫巨星成龙、李连杰,无疑打戏将成为该片最大看点。前日,在美国的一家网站上首次曝光了五款主角的单人海报。值得一提的是,“白发魔女”作为片中最奢华的造型一直备受制片方保护,此次集体造型曝光也揭开其神秘面纱。

  成龙将在影片中展示成名作《醉拳》中醉八仙功夫,除此之外《蛇形刁手》中的象形拳也将分门别类地出现在影片中。
在这个人物造型上,尽管有点邋遢,但是道具配饰很是齐全,比如:铁拐李的宝葫芦和拐杖基本都被保留。

  李连杰在该片中一人分饰两角,扮演和尚“默僧”和“齐天大圣”孙悟空,此次海报曝光的只有和尚的造型,该造型简单明了,没有太过复杂的配饰。

  而李冰冰此次将出演一个武功高强,因情所伤的反派“白发魔女”,沿路不断追杀、围堵。初次曝光的李冰冰饰演的“白发魔女”让人眼前一亮,浑身上下带着咄咄逼人的杀气。

  《功夫之王》的故事从唐人街的一家古董店开始,店中的如意金箍棒把美国男孩杰森(迈克尔安格拉诺)带回中国古代,在那里杰森巧遇功夫高手鲁彦(成龙)和金燕子(刘亦菲),三人和默僧(李连杰)一起经历了诸多艰险,终于战胜白发魔女(李冰冰)、玉疆武士(邹兆龙)等邪恶势力,将金箍棒送还给美猴王,完成拯救美猴王的使命。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李冰冰 | 李连杰 | 杰森 | 鲁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