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陈冠希“艳照门”后更新博客 大秀新片剧照

陈冠希博客上贴出的电影剧照

  香港艺人陈冠希与几位女艺人的“艳照门”事件已持续了几日。31日,有媒体报道香港警方已逮捕一名案件嫌疑犯。当晚,再无新的裸照曝出。2月1日凌晨,“艳照门”当事人陈冠希更新博客,对最近的“艳照”事件并未做出回应,却在其博客中大秀其新片剧照。

  2月1日,新民网接网友曝料,称陈冠希于当日凌晨4时20分更新其博客,名为“SNIPER(神枪手)”。陈冠希博客全用英文撰写,此篇博客全文为:“MARCH29th.MEDIAASIA presents a DANTE LAM directed movie "THE SNIPER".CAPS GETPEELED and ya boy EDC clapsback.”此外,陈冠希还贴出自己即将上映的电影《神枪手》的两张剧照。


  新民网发现陈冠希更新博客的网站名为“Clot”。据新民网了解,Clot是陈冠希创办的自己的服装品牌。

  但新民网未知这篇博文是陈冠希亲自更新还是其助手或经纪人代理更新。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