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08春晚,春晚,08春晚 > 相关新闻

25对老人金婚庆典感动全场(图)

  本报讯(实习记者周南焱)演播大厅内金碧辉煌,鼓声隆隆,演员们载歌载舞。日前,大型歌舞《踢鼓踏春》拉开北京电视台春晚录制现场的帷幕。节目在北京电视台新址——北京电视中心的大剧院录制完成,长达4个多小时,2007年的诸多热点被搬上舞台。张国立、蒋雯丽主持的非节目类活动《金婚》令全场观众感动,李少红宣布电视剧《红楼梦》人选,成龙带领《龙的传人》16强选手上阵,奥运会冠军邓亚萍坐在轮椅上和残奥会冠军张小玲举行了一场乒乓表演赛。
宋祖英陈好潘玮柏黄晓明等新老歌手轮流登台献歌。

  陈佩斯朱时茂保留悬念

  今年北京春晚,语言节目是重头戏。参加录制的所有相声小品均为原创,大多数属于首次亮相。小品《团圆饭》是晚会的第一个语言节目,演员蔡明、邵峰用音乐小品的形式,讲述一个关于除夕团圆饭的故事。两位老人幽默诙谐的对口,对儿女回家过年的期盼,把现场的观众带进亲情浓郁的氛围。

  央视春晚有赵本山挑大梁,北京台春晚请来陈佩斯、朱时茂这对久未谋面的黄金搭档。在观众热烈掌声中出场的陈佩斯、朱时茂风采依旧,但没有表演小品,朱时茂调侃说自己头天晚上洗澡屁股摔了一跤,不能演出。他们承诺,大年初一晚上一定表演小品《陈小二乘以二》。看来他们有意留个悬念,详情要等到晚会播出以后才能见分晓。

  张国立蒋雯丽“牵手”金婚

  电视剧《金婚》2007年热播,这次北京电视台把非节目类活动《金婚》搬上了春节晚会的舞台。在张国立、蒋雯丽的主持下,节目一开始,爷爷们拿着与老伴年轻时的合影,模拟寻找自己老伴的场景。25对金婚老人坐在舞台25个沙发上,跟自己的老伴相互依靠着,手牵着手。他们随着音乐的节奏表演各自的生活细节,跟老伴一起回忆往事,你帮我捶捶背,我帮你揉揉肩膀,有的还帮老伴修剪已经全白的头发。50年的相依相伴编织出一份绵密的默契,老人们在这些生活细节中得心应手,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传达出夫妻间的理解和关爱。25对老人还一起宣读了金婚誓言,听着老人们的誓言,现场观众唏嘘不已。

  成龙率“龙的传人”亮相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拍摄备受大家关注,导演李少红身着红裙走上晚会现场,带领饰演黛玉、宝钗的演员姚笛、白冰向观众拜年。成龙也亲率电视栏目《龙的传人》16强选手登上晚会舞台。成龙表示挑选这些选手跟自己拍电影,要把武术弘扬到全世界,这次选手集体亮相,就是让观众帮他把关,以免自己挑走眼。16位选手逐一在台上表演了一套拳脚功夫,赢得观众们的一致叫好。

  奥运会门票赠予20名观众

  今年是奥运年,北京电视台春晚节目自然离不开奥运题材。晚会一个令人瞩目的活动是,由王宝强高圆圆、邓亚萍、冯小刚等嘉宾分批抽奖,20名现场观众将获得奥运会入场门票。

  晚会精彩节目的设置,离不开北京电视中心的硬件保障。北京电视中心技术工艺部经理鲁高潮说:“春节晚会除了舞台的附属用房以外,还包括化妆室、排练厅、VIP化妆室,整个剧院都开始启用了,还用了一些1000平方米演播室、600平方米作为附属的排练场地。”

  这台汇聚逾百位明星的春晚将于大年初一19时40分在北京卫视播出,为观众献上一台大型综艺盛典。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朱时茂 | 陈佩斯 | 蒋雯丽 | 张国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