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奥运,我爱你》登陆青海卫视新春黄金档

  2008年奥运会已然临近,在2008新春之际青海卫视为广大观众倾情奉上贺岁短剧《奥运,我爱你》。《奥运,我爱你》是一部带有深刻感情色彩的贺岁纪念版短剧,奥运为其赋予了极其特殊的意义。20个相对独立的每集6-7分钟的短片,以各种独特的视角诠释爱的主题。超越以往影视作品的线性结构,以新颖的板块式呈现,各个看似独立的故事间引入关联因素,使故事更加完整。《奥运,我爱你》的演员阵容除了笑星、歌星、影视红星,还将请来二十余位体育明星挑大梁。全剧由《美人的礼物》、《电梯故障》、《糊塌子》等20个温暖的小故事组成,强调故事与写意并存,在可看性较强的故事和写意的情感表达之间找到一个完美的平衡。不追求奇炫的视觉特技,而是通过朴实而细腻的情感直指主题。

  《奥运,我爱你》参演人员群星汇集,有花儿乐队、明俊女孩、吴桐、沙宝亮、元元、徐春妮、爱戴、王挺、魏晨、厉娜、郭达、沈畅、沙溢、满文军、阿朵、刘锡明、石凉、后舍男孩、许嘉陵、张少华、刘桦、黄渤、高明骏、葛存壮等。而体育明星的加盟则把整部剧构建成一个迎接奥运的大舞台。张国政、申雪、赵宏博、鲍春来、蔡赟、付海峰、张宁、孙福明、谭雪、王涛、钱红、杨波、高敏、刘璇、王敬之、李小双、罗薇、杨凌、杨威、杨云、胡妮、张军、小杨扬等现役退役奥运明星在镜头前一点也不羞涩,他们的身影散见在每一个小故事中。

  大年初二至初四每晚八点,敬请关注青海卫视《奥运,我爱你》。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