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 相关新闻

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热力启程

  “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28日下午在沪启动。据主办方SMG新娱乐透露,已经有上百位明星在邀请之列,东方卫视将于3月1日现场直播该明星慈善颁奖典礼。而一向很有爱心的何润东以及“小燕子”黄奕,前日更是出人意料地以一段热闹的舞狮亮相发布会现场。

  刘德华姚明有望出席

  据介绍,本届“新娱乐慈善群星会”颁奖盛典共设置了“2007年十大感动之星”、“最具影响力慈善之星”等22个奖项。中华慈善总会等十二家“国字号”公益组织,将共同参与到本次活动各类奖项的评选。

  2007年首届“新娱乐慈善群星会”邀请到包括曾志伟、赵薇、光良、赵雅芝、周笔畅、韩雪在内的50多位明星共同参与。主办方表示,今年的明星阵容绝不亚于去年,已经有上百位明星在邀请之列。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还特别增设了“海外地区最具魅力感动之星”这一荣誉,韩国明星李英爱、宋慧乔、崔智友、元彬等都已在主办方的邀请之中。而公益组织也将提名各自下属公益项目的代言明星和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的明星参与本次颁奖盛典。诸如刘德华、姚明、李亚鹏、马艳丽等代言明星都被推选来参加今年的盛典。

  另外,去年侯佩岑以”特邀爱心大使”身份参与主持,而今年的特邀嘉宾预计会在曾志伟和陶晶莹中产生。

  黄奕不愿再做“小燕子”

  黄奕和何润东作为爱心嘉宾出席了当日的发布会,并带来了“爱心许愿瓶”。黄奕以出演“小燕子”《还珠格格3》为观众所熟知,不过接受采访时,黄奕表示,自己已经不愿意再做“小燕子”,她表示,《长恨歌》是她演艺生涯洗牌的开始,经过《秋海棠》,现今在各地热播的《家》已经是她表演颇成熟的一部戏,“过去三四年我一直在静修、积累和重新洗牌,我希望以后尽量演一些厚重一些的角色,轻戏剧诸如小燕子等角色演技会容易被框定,妨碍发展。”黄奕表示自己以后也不会接很多戏,会挑一些厚重一点的戏来接。比如,接下来,她会跟贾樟柯、梁家辉有合作。

  而谈起电视剧《家》中演对手戏的黄磊,黄奕笑着爆料,别以为黄磊表面上温文尔雅,比较低调不大愿意吭声,其实私底下的黄磊特别可爱,而缺点就是比较絮叨,比如说到改剧本乃至做饭做菜、带孩子,他都有自己的一大套理论,“有时甚至在你喝一杯普洱茶的时候,他也会说出一大堆普洱茶的来历。”她透露黄磊最大的特点是从来不把自己当明星甚至演员,厨艺了得的他在剧组经常做菜给大家吃,相对而言反而更像一个厨师!

  何润东说自己会随时闪婚

  而笑得很可爱像小孩的何润东则表示,过年会回台湾,之后便要忙着出唱片以及接拍两部电视。近来何润东绯闻也传得很多很猛,不过他表示目前感情还没有着落,因而家人整天做媒人帮他物色另一半。他笑着称,本来打算30岁前找到女朋友,跟着相处5年便拉上天窗。不过如今档期挤得满满的,计划也就搁浅,“所以啦,为了实现梦想,我很可能随时都会闪婚!”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 何润东 | 黄磊 | 刘德华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