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 相关新闻

实力唱将品冠客串越剧小生,关爱金婚老人

  接过上一位闪电之星邵兵的爱心接力棒,金日心源素《闪电星感动》“关爱老宝贝”计划继续明星接力,实力唱将品冠在这个严寒冬日,用他的爱心为我们送来一份特别的温暖。

  品冠公交车上弹唱助兴 爱心募捐暖人心

  冬日出行,您有乘坐公交车吗?也许一不小心,您就能在公交车上遇见《闪电星感动》节目摄制组呢。

瞧,那个公交车上捧着吉他神情演唱的小伙子不是品冠么?没错。为了《闪电星感动》关爱老宝贝系列的“关注金婚 关爱鳏寡老人”专场,品冠义务扮演了一回公交车售票员。当然,卖票是其次,爱心募捐才是主要目的。

  与节目主持人朱桢一起,品冠手捧着爱心募捐箱,登上了49路公交车。从汉口路出发,公交车一路缓缓驶过每个站点。一路上,品冠卖力的宣传,向车上的乘客耐心的介绍活动内容。而由于上海市政府刚出台的70岁以上老人免费乘车的规定,让车上的老人数量比起往日也多了不少。

  品冠耐心地询问老人们是否有亲身体验到新规则带给大家的“好处”,并不断地向大家介绍“关爱老宝贝”计划和本期主题:关注金婚关爱鳏寡老人。乘客们纷纷慷慨解囊,爱心募捐箱被塞的满满的。途中,见到一位老年乘客上车不方便,品冠连忙起身,搀扶老人上车,招呼大家让座。

  品冠变身越剧小生 “无印良品”再聚首

  完成了外场宣传的环节,在《闪电星感动》爱心义演中,一向擅长唱情歌的品冠摇身一变成了越剧小生。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是闪电大考场给品冠出的难题,过关与否,只看观众是否满意品冠的表现了。为了争取更多的金额,品冠二话不说穿上戏服,跟着金婚老人何阿姨学了起来。乍看之下,品冠还真有几分小生气质,一招一式依然充满了他情歌的温柔劲。

  不过怎么听他的冠式越剧,都带着一丝甜蜜的情歌味。品冠这次出现也帮助《闪电星感动》凑齐了原先“无印良品”组合,光良和品冠在不同的时间、相同的地点完成了同样的事,阴差阳错之中完成了一次“爱心聚首”。

  相濡以沫半世纪 品冠“陪你一起老”

  《闪电星感动》关注金婚 关爱鳏寡老人的节目录制现场,邀请到金婚老人们结伴前来,与我们分享他们的同甘共苦与幸福甜蜜。但也有这么一对金婚老人的故事,催人泪下。乐啊婆由于爱人的离去没能等到金婚这一天,然而他们之前的那一份爱却也是弥足地珍贵。在相濡以沫的老伴离世后的1000天,她来到丈夫墓前共同度过了对两人有着特别意义的金婚纪念日。听完乐啊婆的故事,品冠情不自禁的拥抱乐啊婆。联想到自己101岁的奶奶,品冠号召全场歌迷一定要多花时间陪陪身边的老人,尤其是一些鳏寡老人。拿起话筒,品冠深情的唱起那首“陪你一起老”,一旁的乐啊婆悄悄拭去眼角的泪水,借着歌声表达对老伴无尽的思念……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品冠 | 无印良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