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 相关新闻

小猪罗志祥PK四年级数学题

  亚洲新舞王罗志祥坐客闪电星感动啦!听到这条消息相信热情的歌迷们一定兴奋不已。没错,1月14日小猪罗志祥专程前来上海,他此行的目的不是其他,正是为了帮助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来自上海市内江路小学,一所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为主的特色学校。

  为了帮助这些家庭困难的孩子改善学习条件,小猪把自己新专辑《无所不在》的签售会变成了闪电星感动的慈善专场,每签售一张专辑,就为这些孩子捐出一元钱。而这些钱,成为了之后节目录制过程中的“第一桶金”。结果长达6个小时的签售让小猪的“第一桶金”高的惊人——10396元,他会创造改版后的闪电新记录吗?

  爱心大使进课堂 跟小猪学唱“哆来咪”

  风尘仆仆的小猪刚抵上海,就直接赶往了位于南京西路上的上海市内江路小学。路上的小猪有些忐忑。劲歌热舞他在行,可是要给孩子们上音乐课,小猪还是第一次。不过好在教的还算老本行,加上小猪的亲和力,很快就和孩子们打成了一片。课堂上,小猪边弹琴,边教孩子们唱“哆来咪”。教学不忘耍宝,时不时的,来上一段即兴的变奏弹唱,惹的孩子们小手直拍。孩子们都非常喜欢这个帅气调皮,亲切幽默的“小猪老师”。音乐课罢,小猪从口袋里掏出从台湾家里带来的故事书,耐心的读给孩子们听。小猪说这是他小时候最爱看的故事书。孩子们一个个都睁大了眼睛,听的滋滋有味。

  小猪“败给”小学数学题!

  上午短短几个小时的相处,孩子们的活泼好学,和对知识的渴望深深打动了小猪。为了给孩子们募得更多的捐款,节目录制现场,小猪格外卖力。可是在闪电大考场环节,小猪却给一道数学题难住了。这可怎么办,小猪抓破脑壳,还是束手无策。看到小猪老师有难,台下的孩子们开始坐不住了。纷纷掏出草稿纸,低头认真计算。终于有同学解出了题,兴奋的举起小手。看着孩子们一张张朴实纯真的笑脸,小猪和现场的观众都被深深的感动了。

  小猪背起大箩筐 爱心图书带回家

  做完脑力活,小猪还得干体力活。这不,大大的箩筐摆在小猪面前,看来这活可不轻松。不过为了可爱的同学们,小猪拍拍胸脯,一副兵来将挡水来土淹的架势。

  原来,今天到场的观众每人都为内江路小学图书馆捐了一本爱心图书,而小猪的任务就是在5分钟内搜集观众手上的300本图书!只有完成任务才能使爱心捐款翻倍。背起大大的箩筐,小猪出发了。他到底能不能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呢?最终募得的爱心款项到底是多少呢?请期待《闪电星感动》罗志祥专场节目!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志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